游戏出身的网龙转型教育后,开始研究游戏化学习

发布时间:2015-08-14 10:17作者:梵松来源:多知网点击量:

网龙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华渔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称将与北师大成立智慧学习研究院,共同研究在线教育游戏化教学的模式。

网龙公司CEO刘路远在接受多知网采访时表示,网龙在游戏研发领域有十多年经验,北师大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有丰富经验。双方将资源整合,共同研究在线教育的游戏化教学模式。

未来,研究院将利用3至5年时间,建成智慧教育应用研发中心,研发慧学习解决方案。

去年一年,网龙在在线教育方面动作频频,去年将91无线以19亿美金卖给百度后,网龙转型在线教育,并选择了家校通用的平板电脑“101同学派”+机器人作为切入点。101同学派已经开始于和运营商及出版社的合作,并在苏州地区试点,准备进入学校市场。

华渔教育成于2010年11月,涵盖的内容包括K12 教育和职业教育。2015年1月,网龙宣布其旗下在线教育子公司贝斯特教育获得5250万美元A轮投资。随后,网龙将贝斯特教育并入华渔教育。

华渔教育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设计并提升学习环境及学习效率,利用游戏化模式寓教于乐,进行用户行为分析,提供创新型教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