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院长出席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发布会并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0 12:12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4月29日,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智享教育,聚创未来”为主题,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副总经理方力、前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黄荣怀等53名企事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上,中国移动发布了《5G+智慧教育白皮书》,与35家合作伙伴签署了联盟备忘录。黄院长就以“5G+”为手段发展智慧教育、促进教育公平进行了专题讲座。网龙作为合作伙伴代表也进行了主题分享,表示要紧密依托中国移动5G技术、渠道资源和平台能力更好地为教育行业赋能,与中国移动携手共绘5G智慧教育新蓝图。

微信截图_20190430102632.png
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黄荣怀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