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席院长一行赴印度出席第十八届IEEE高级学习技术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8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7月9日,两位联席院长一行赴印度出席第十八届IEEE高级学习技术国际会议(ICALT 2018),黄荣怀院长任本届大会主席,刘德建院长受邀做主旨报告。
      ICALT大会是由IEEE计算机协会和IEEE学习技术委员会联合组织的关于高科技学习技术的年度国际会议,这是全球公认的教育技术领域学术质量最高的会议之一。本届大会在印度理工大学孟买分校(IITB)举行,汇集众多当前和未来教育科技界的杰出人物,分享关于全球变革性学习科技的思考和探索。刘德建院长发表了题为《Interaction and Engagement in Education Through Technology Innovations》的报告,他强调,将全球顶尖的学习技术(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语音评测等)运用于课前备课、课堂协作、课后作业等场景,为学生提供最具吸引力和最有效的学习体验。
      大会结束后,两位联席院长一行与印度理工大学孟买分校(IITB)校长、知名教授团队、印度知名科学家、印度教育公司会面,洽谈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合作。
刘德建院长在ICALT 2018做主旨报告与Deepak B. Phatak教授团队洽谈合作 与Kannan Moudgalya教授团队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