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科学院院士Marcia C. Linn教授参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06 14:57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17年10月29日,美国教育科学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育学院Marcia C. Linn教授参访研究院,分享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育学院在教育技术研究领域的方向和成果,与黄荣怀院长就中小学科学教育、设计思维和计算思维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Linn 教授此次参访增进了研究院和伯克利科学教育研究团队的相互了解,并为日后的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Linn教授与黄院长合影


Marcia C. Linn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育学院教授,技术增强的科学学习中心(TELS)主任,在学习科学,特别是在技术增强的科学学习领域有杰出贡献。曾师从著名统计学家克隆巴赫(Lee. J. Cronbach)、心理学家希尔加德(Ernest. R.Hilgard)、教育心理学家皮亚杰(Jean Piaget)等。2007年当选国际学习科学学会主席,同年入选美国教育科学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