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理事会代表团一行参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4-10 09:53作者:小编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点击量:

2017年4月7日,联合国教科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理事会代表团一行10人参访研究院,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门战略规划监测主管Anne Coupez、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2届大会主席Michael Omolewa、孟加拉国BRAC大学教授Manzoor Ahmed、乌兹别克斯坦教科文全委会秘书长Alisher Ikramov、教科文驻北京办事处主任Marielza Oliveira、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教授Vinayagum Chinapah等。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张定文出席接待,并为来宾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带领大家体验了3D打印实验室、VR教育应用解决方案和101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来宾表示对此次参观和亲身体验收获很大,并希望未来和研究院在相关领域能有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来宾合影

张定文为来宾介绍研究院

来宾体验VR教育应用解决方案

来宾体验101智慧教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