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总部一行九人参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4-05 09:54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17年4月5日, 由Goolge全球AR/VR战略负责人Steven Kan, Google教育探险队负责人Jennifer Holland及VR/AR教育产品负责人Benjamin Schrom带领的一行九人到研究院参访,探讨Google未来在教育方面和中国合作推广的可能性。黄院长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张定文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及科研成果,Jennifer介绍了目前Google在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和相关产品, 如Google CardboardGoogle Daydream。来访人员还体验了研究院VR设备、101智慧教室等智慧学习解决方案,对研究院在智慧教育领域的发展表示了积极的肯定,并希望未来和研究院能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发展。

洽谈现场

张定文介绍研究院发展

Jennifer介绍Google教育产品

Google一行体验VR设备

Google一行体验101智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