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和亚非14国代表参观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09-02 19:22作者:小编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点击量:

      2015年9月1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官员和亚非14国代表共60余名外宾参观了智慧学习研究院。张志祯副院长代表研究院欢迎外宾的到来,国际部张定文主任、高媛博士先后为外宾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在研项目、核心产品、团队概况等,并带领外宾参观。张进宝副教授向外宾展示了3D技术与学生创新能力发展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和核心产品,引起了外宾的极大兴趣。在电子书实验室参观过程中,田涛老师为外宾展示了实验室设计开发的电子书,其设计理念和互动性吸引了众多外宾亲自体验。外宾普遍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再次到访研究院,进一步体验101智慧教室等产品的魅力。


图1 张志祯副院长(左二)、张定文主任(左一)欢迎外宾


图2 张进宝副教授(中间)演示3D打印设备
 

图3 外宾体验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