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ET:北美洲 | 美国内华达州教育部推出数字学习协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1 19:49作者:小编来源:上外ET点击量:

据美国内华达州教育部(Nevada Department of Education,NDE)官方网站2020年7月14日消息,NDE于当天宣布正式推出内华达州数字学习协作(Nevada Digital Learning Collaborative,NvDLC)网站。该网站提供了涵盖学前到12年级的新工具和资源,以帮助教育工作者、学生和家庭出色地应对在线学习环境。

在NvDLC网站上,教育工作者可以找到优质的课程材料和教学策略,这能帮助他们在虚拟学习环境中与学生和家庭建立有意义的联系。NvDLC网站还有一些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教育工作者满足不同学习者,如残疾学生和英语学习者的需求。此外,NvDLC网站还提供专业学习项目,教育工作者可以利用这些项目训练自己的虚拟教学技能。在这一新的虚拟环境中,NvDLC网站也通过为学生和家庭提供信息来给予其支持,这些信息包括一些基本原理,例如如何安排好数字化学习的时间。此外,该网站的每一页都有一个翻译选项标签,英语学习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语言。公共教育总监Jhone Ebert表示,NvDLC网站不仅能满足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需求,而且还认可了父母和家人在支持学生日常学习中所起的关键作用。

作为对NvDLC网站的补充,NDE还成立了内华达州数字工程师(Nevada Digital Engineers)团队,该团队是一个由内华达州经验丰富的课堂、学校、学校管理人员和地区领导组成的网络,他们将向利益相关者提供虚拟培训和指导,以此建设全州的远程学习能力。数字工程师将继续拓展NvDLC网站的内容,从而确保在疫情结束之后人们能够继续使用这一多功能平台。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TzAIWtZQ0FoDS0rByh_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