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dian Express:调查表明,近50%大学老师仍不适应在线教学

发布时间:2020-09-11 08:56作者:小编来源:The Indian Express点击量:

根据数字教育公司Schoolguru Eduserve进行的“印度高等教育机构在教学中对技术的使用”调查,在课程转为线上近6个月之后,仍有近50%大学老师尚不适应在线教学。

该调查涉及超过1200名印度教师,发现大多数(89.92%)教师在疫情之前从未在教学中使用过技术。仅有4.2%教师接受过在线教学工具和技巧培训,17.48%表示他们的机构正在计划提供这样的培训。82.52%教师从未接受过任何机构培训。

调查显示,尽管92%教师认为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室教学不同,但他们从未创建过或接触过与创建在线课程课件相关的工作。仅有3%的被调查者曾经有过筹备在线教学内容的经历。

Schoolguru Eduserve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Shantanu Rooj表示:“造成老师们面临的困难的主要原因是技能鸿沟。事实上,82%的教师指出他们的学院没有为他们提供任何有关在线教学工具和技巧的培训。面对现在的情况,需要更好的准备。教育机构应该开展持续的技能提升项目以帮助教育者高效利用数字工具进行教学、准备课程材料、简化点对点的交流、进行评估,以及提供反馈。一个强有力的教育持续计划应该把使用高等技术、位置识别学习系统以及教育者持续稳定的知识更新结合起来。”

同时,在一次在线会议上,印度总统Ram Nath Kovind表示印度旨在在2021年之前为教师培训开发新课程。他表示各州可以开展多学科、整体的教师教育项目,在2030年之前,只有优质教育才能够留在这一行业中。

(摘编自The Indian Express, https://indianexpress.com/article/education/nearly-50-pc-university-teachers-still-not-comfortable-with-online-teaching-survey-6586498/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