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NEWS:英国45%的学生对上学期的在线教育并不满意

发布时间:2020-09-11 08:51作者:小编来源:FE NEWS点击量:

一项由国家学生联合会(NUS)组织的对近4200名学生的调查表明,在上学期接受了教育机构提供的在线学习的学生之中,近三分之一的学生无法享受教育机会,其中45%对他们所接受的教育并不满意,认为它未达到标准、质量欠佳。

与三月份相比,这些数字的显著增长令人担忧——在三月份,20%的学生表示他们无法连接到在线教育、33%的学生不认为他们接受的教育有足够的质量保证。因此,NUS正在号召机构和政府积极作为,并跟上新学期临近的步伐。

“新冠肺炎疫情与学生”第II阶段的调查于7月开始,这项调查涉及超过4000名学生,是以NUS于2020年4月发表的先前调查为基础的。

对于那些无法充分完成在线学习的学生来说,这个结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无法获得实体资源、在线资料不足、缺乏信息技术设备/技术、没有WIFI或WIFI信号较差,以及无法使用信息技术程序/软件。

在接受了学习支持的学生之中,19%的人认为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以使他们能够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期间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学习。

相比之下,学生们对于大学评估方式的认可度普遍较高,三分之二的学生对所使用的方法表示一定程度的满意。此外,三分之二的学生在评估中得到了他们预期的分数,其中不到一半的学生说他们的成绩与大流行之前相同,五分之一的学生表示他们的成绩比疫情之前更高。这表明各机构采取无歧视政策和替代性考试程序的重要性,许多政策和程序是在学生联合会开展运动以及与学生会协商之后才采取的。

随着学生们为重返校园做准备,最大的学习担忧是缺乏经验,其次是缺乏高质量的教学和/或在线学习。大多数学生希望来年他们的课程尽可能正常进行,但对于提供混合式学习形式的教育机构来说,这些结果清楚地表明,他们必须确保所有学生都有必要的资源来进行在线学习。

对于“我能够充分接触在线学习以完成我的学业,如:我拥有必要的设备”这一说法,27%的学生认为他们无法充分接触在线教育,其中:
·12%既不同意也不反对
·10%反对
·5%强烈反对

对于“网上提供的服务具有良好的标准/质量”这一说法,38%的学生不同意其具有良好的标准/质量,其中:
·19%既不同意也不反对
·13%反对
·6%强烈反对


(摘编自FE NEWS, https://www.fenews.co.uk/press-releases/54461-45-percent-of-students-not-satisfied-with-their-online-education-last-term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