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返校:欧洲教室如何应对COVID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07 20:17作者:小编来源:路透社点击量:

2020年9月1日
(路透社) - 欧洲各地的学校正在重新开放,因为暑假结束,政府坚持要求学生在经过几个月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进行的在线学习后返回教室。
各国正在采取不同的办法,以尽量减少学校中的传染病,概述如下。
 
英国
 
6月1日,英国小学从部分年级组开始重新开学。15至18岁的中学生于6月15日返校。本周所有年级都已恢复新学年的全日制。苏格兰的学校于8月11日重新开学。
 
最近一项针对大部分英国学校的调查显示,96%的学校将班级分成小组或 "Bubble",每个小组与其他小组保持安全距离,以最大限度地降低传染风险。根据全国校长协会的调查,绝大多数学校计划改变休息时间,错开开学时间。
 
关于面罩和其他防护设备的规则有所不同:在英格兰,如果他们所在的区域实行封锁,中学生只需要在公共空间戴上面罩。在苏格兰,在学校内活动时必须戴上口罩。
2020年7月17日,在英国沃特灵顿,一名儿童在沃特灵顿小学的教室里打手势,这是在冠状病毒病(COVID-19)爆发的情况下,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法国
 
9月1日学校重新开学
 
11岁以上的学生必须随时佩戴口罩,包括在室内。学校必须限制班级群体的混合,并对教室进行通风和消毒。
 
学校必须出勤,但学校可以适应本地冠状病毒感染激增的情况,例如限制出勤数天或数周。如果出现大规模的区域性疫情,学校可以暂时关闭。
 
在幼儿园,同一班级组的孩子不需要注意社交距离。小学可以将班级分成8至15名学生的小组,轮流在课堂上学习半天和在家学习。在中学,所有学生每周至少有几天在学校上课。
 
德国
 
自8月初以来,孩子们已经开始全天返校。在大多数州,除了在课桌前,儿童和教师在室内必须戴上口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在家长和医生的批评下,取消了大龄学生上课戴口罩的规定。
 
班级或年级组在休息时间必须保持在学校的不同地方。门窗尽量敞开。大多数教师已经返回学校,尽管竞选者正在推动为他们提供更多保护。一些在线课程在特殊情况下继续进行。
 
希腊
 
由于COVID-19感染病例激增,希腊当局已将学校重开时间延长一周至9月14日。
 
教师和学生在课堂和其他室内空间将被要求戴上口罩,每人发一个织物口罩。
 
意大利
 
大部分地区的学校将于9月14日重新开学。尽量减少传染的措施仍在敲定中。
 
为了帮助拉开社会距离,进校时间将稍微错开,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引入新的单人课桌。到达和离开学校的人必须戴上口罩,但如果课桌之间有安全距离,可以在上课时摘下口罩。
 
一些班级规模较大的中学表示,他们将采用远程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以防止人满为患。政府已经同意提供更多的资金来增加公共交通,以便安全地前往学校。
 
如果有学生或教师被感染,将由校长和卫生当局决定是否关闭整个学校、单个班级或对直接相关人员实施隔离。
2020年9月1日,在尼斯的亨利-马蒂斯学院学校重新开学期间,一名教师戴着防护面罩在教室里给学生授课,法国儿童在暑假结束后返回学校,戴上防护面罩与社会保持距离,是遏制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在法国各地死灰复燃的努力的一部分。
 
荷兰
 
荷兰的小学和高中在8月开始正常分阶段重新开学。
 
小学和高中的课程都是面对面进行的。学生和老师都不需要戴口罩。部分教师不愿复工,不少学校出台了自己的口罩要求。
 
如果有学生被感染,其家庭中的所有人都必须在家呆10天。6岁以上的儿童如果出现症状,必须呆在家里接受检查;年龄较小的学生即使有轻微的感冒症状,也可以上学和上托儿所,但如果发烧,必须呆在家里。
 
挪威
 
4月27日起,学校陆续复课。
 
孩子们不需要戴口罩,上学时间基本不变。
 
网上学习不再是一种选择。同学们粘在一起,不与其他同龄人成员混在一起上学。休息时间,每个班级被分配到操场的不同区域。休息时间也是错开的。有症状的孩子必须呆在家里,并接受COVID感染检测。在幼儿园,即使孩子们流鼻涕也可以上学,但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则必须留在家里。
 
波兰
 
学校9月1日重新开学
 
课堂上不强制戴口罩。校长决定在公共区域使用口罩以及是否错开上学时间。一些学校和市政府提出的推迟学校重新开学的要求被拒绝。华沙等城市的小学和中学都很拥挤,一些教育工作者说,即使错开时间,也不可能遵守社会距离规则。拒绝送孩子上学的家庭可能面临最高1万兹罗提(2710美元)的罚款。
 
俄罗斯
 
9月1日学校重新开学。
 
上课时间和休息时间将错开,防止公共区域过于拥挤。学校要进行体温检查。有流感样症状的学生会被隔离。建议孩子们戴上口罩,但这不是强制性的。除非解释新的材料或站在与学生保持安全距离的地方,否则教职员工应始终戴着口罩。
 
学校不提供在线教育作为替代。
 
西班牙
 
各地区的中小学在9月的前三周开始新学年。
 
上学是强制性的,6岁及以上的儿童在课堂上必须戴上口罩。学生必须每天至少洗手5次。除了 "Bubble "成员之间,必须遵守社交距离,"Bubble "是一个小团体,他们必须与其他泡泡的成员保持距离。每天早上在学校或家里进行体温检查。
 
瑞典
 
瑞典的学校在整个大流行期间都保持开放,并在8月中旬暑假后欢迎学生回来。地方当局决定如何处理可能爆发的疫情,包括选择关闭个别学校。
 
每所学校都有责任遵守关于社会隔离和卫生的准则。口罩不是强制性的。
 
一些城市改变了学校的时间表,以避免公共交通的拥挤。根据两国公共卫生机构的联合报告,与邻国芬兰暂时关闭学校相比,春季保持学校开放并没有导致学生感染率上升。
 
来源: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health-coronavirus-europe-education-f/back-to-school-how-european-classrooms-are-coping-with-covid-idUSKBN25S4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