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Higher Education: 英国学术联盟表示,在圣诞节前保持在线教学

发布时间:2020-09-07 20:04作者:小编来源:Times Higher Education点击量:

英国学术联盟警告,下月校园重开可能会带动冠状病毒病例激增,让大学成为 "第二波疫情的护理院”
Chris Havergal
2020年8月30日
 
英国最大的学术联盟敦促大学取消下月重新开放校园的计划,并警告说,如果不这样做,可能会助长冠状病毒病例的激增。
 
大学和学院联盟表示,在圣诞节之前,教学应该保持在线教学,因为担心全国各地100多万学生的移民可能会把高等教育机构变成 "第二波浪潮的护理院"。
 
工会称,推动校园重开的原因是出于财务方面的考虑,并呼吁政府介入,承担该部门的任何资金损失。
 
美国的校园重开被认为是推动了Covid-19案例的激增,许多机构选择迅速恢复到线上授课。
 
大多数英国大学计划在网上进行大型讲座,但希望以小班面对面的方式进行教学。许多人都强调了他们所采取的安全措施,比如在校园和教室里进行社交疏导,以及在公共区域强制佩戴口罩。
 
然而,在美国,人们看到的往往是学生的课外社交推动了感染率。
 
UCU表示,英国校园重开很可能导致当地封锁和将课程搬到网上,"最好是现在就做这个决定,而不是开放后再关闭"。
 
工会发布了关于校园重开的新指导意见,赞同Independent Sage科学家小组的报告,该报告呼吁教学保持在线。
 
UCU表示,在教学开始之前,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学生都应该接受Covid-19的测试,并且应该定期重复测试,以确定潜在的爆发。它呼吁在校园内发生感染时,要有更好的接触者追踪措施。
 
UCU的秘书长Jo Grady说,学生进入校园是 "灾难的秘诀,有可能让准备不足的大学成为第二次浪潮的护理院"。
 
"现在是时候了,政府终于要在这场危机中采取一些果断和负责任的行动,告诉大学放弃面授的计划,"格雷迪博士说。
 
"现在拒绝采取行动,只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储存问题,因为课程被迫转移到网上,学生被迫锁定。政府的行动本可以避免的问题,以后再责怪学生是没有好处的。
 
"我们需要按照Independent Sage的建议,在新学年的第一个学期将所有教学搬到网上进行,政府需要承担该部门的任何资金损失。"
 
英国大学主席朱莉娅-白金汉姆说,各大学在与教职工和工会协商后,"投入了大量资源 "来规划学期开学工作,"始终关注大学教职工、学生和当地社区的安全和福祉"。
 
"大学告诉我们,许多教职工希望在安全和合适的情况下,回到面授、研究和其他活动中去,并注意到面授和支持学生的幸福和发展的好处,"白金汉教授说。"工作人员在整个封锁和恢复期间所表现出的奉献精神是非常显著的,我们希望UCU将继续与大学领导进行建设性的接触,因为该部门正在为学期开始做准备。"
 
教育部发言人表示,政府 "对大学为学生的回归做好准备很有信心"。
 
"我们只在可能的情况下支持面对面教学,如果遵循安全准则,但知道如果有必要,也可以提供高质量的在线教学,"发言人说。
 
"我们正在不断审查我们的指导意见,目前正在更新我们关于重新开放高等教育建筑和校园的建议,以反映最新的公共卫生建议,包括关于面罩、当地封锁和测试和追踪的建议。"
 
来源: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news/keep-teaching-online-only-until-christmas-says-uk-academic-u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