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f News: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智能大学提供第一个完全在线的学位课程

发布时间:2020-09-02 14:52作者:小编来源:Gulf News点击量:

多年以来,得益于技术的巨大进步,全球教育一直在稳步向线上模式发展。COVID-19于2020年初席卷全球,并加速了整个教育向线上发展的进程。

为了防范疫情,阿联酋的教育机构很快就关闭了校园。尽管远程教育起初是因为疫情需要才被广泛采用,但是,即使在找到治疗新冠肺炎的方法之后,在线学习仍将是教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阿联酋有一所具有前瞻性的机构——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智能大学(HBMSU),它成立于2002年,是阿联酋第一所“电子大学”,当我们刚从疫情的阴影中摆脱时,它已经做好了范式转变的准备。

从今年秋季开始,HBMSU的所有学术课程将100%采用在线直播课堂和自主学习的强化智能学习模式。

HBMSU也是目前阿联酋唯一一所经教育部认证的提供完全在线和远程学习体验的大学。提供的课程包括商科、质量管理、金融、医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学生可以参加实时在线课程,并在课上与同学和教师互动——这被称为虚拟同步课程。该大学也提供非同步课程,学习者可以获取各种学习资料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

在线教育专业人士

HBMSU长期以来一直以线上方式提供大部分课程,在在线学习领域有18年的专业经验。在大流行期间,该大学培训了阿联酋以及国外的8万多名教师,教授他们如何成为一名线上导师。

HBMSU在迪拜文化城有一个实体机构,通过创新、破旧和转型,实现知识创造和应用。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终身学习机会、激发智力的学习体验以及由教师、工作人员、学习者和校友组成的多元化社区。

在线教育的好处

在线教育对学生而言有显而易见的好处——灵活性、花费更少、在碎片化的时间里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以及对于残障学生来说,在家学习更加舒适。

在线教育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好处。在学习过程中运用计算机和学习必备的互联网技能是一个有价值的体验,能够提高网络使用技能,这些技能能够被运用到生活的其他方面。

另外,未来的用人单位一定会重视在线毕业生的时间管理和技术技能,并将他们视作已经准备好在必要的时候进行远程工作,以及适应使用新技术和新方法做事。

 
(摘编自Gulf News,https://gulfnews.com/uae/education/hamdan-bin-mohammed-smart-university-offers-first-fully-online-degree-programmes-1.1598446454665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