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携手Blackboard公司为加勒比海地区教师发起在线学习和混合式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31 20:17作者:小编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击量:

在危机期间,远程学习一直是一个挑战,在偏远地区存在许多问题,包括连接很少或根本没有连接,无法使用在线教育评估工具以及老师不愿从传统的课堂教学转向在线环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黑板委员会今天共同发起了教科文组织黑板学院加勒比分区域试点项目2020“为混合学习和在线策略提供教师专业发展”,为期四周的教师培训旨在提高在新的学习现实中的教学能力由于COVID-19而导致的远程教育。启动活动是通过Blackboard提供的虚拟平台进行的,有60多名参与者,其中包括两名选定的老师,分别代表英语和荷兰加勒比地区的每个参与国。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是,教师必须开发最佳实践,以提供引人入胜的可持续在线学习环境。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世界各地的教师在关闭学校建筑的同时必须与学生建立联系的方式。”
——Blackboard首席客户官兼全球市场总裁Lee Blakemore
为此,教科文组织与区域教育部合作,从英国和荷兰加勒比海地区选拔了40位主持人,他们将在黑板中学K-12,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为期四周的在线研讨会期间接受培训设计在线教室的策略。无论教师计划使用混合教室还是完全在线教室,本课程均支持他们简化创建满足学生和老师需求的在线课堂环境的过渡。
 
“我希望从Blackboard Academy培训中获得有关在线教学工具和策略的知识,并与伯利兹的我的老师同事分享知识,因此我们都为改善教育体系做出了贡献。”
——伯利兹的老师兼参与者达琳·洛萨诺(Darlene Lozano)
 
将对参与者进行评估,如果成功,还将通过Blackboard及其学术合作伙伴的认证。这些主持人将作为混合和在线学习策略方面的专家,在加勒比次区域担任“主要培训师”,培训200名教师(每个国家10名),并具有在新的教学中应用创新的在线和混合教学方法或自适应教学法的技能。和COVID-19时代的学习情况。此外,该举措增强了教师应对当地环境中当前危机的能力,并增强了该次区域教育系统应对未来冲击的能力。
 
此外,本课程将包括以不同的学习方式和需求面对在线学习者的方法,因为在线教室与传统教室相比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在传统教室中,老师可以监督课程并监控学生的注意力。
 
讲习班涵盖的主题将集中在在线教育方法上,包括使用教育视频和交互式平台,以及使用网络会议工具(例如缩放,在线任务创建和测验),选择高质量的在线教育资源,也是关于在线交付教学法的研讨会日,目的是通过在线学习吸引学生。
 
黑板学院加勒比分区域试点项目已经启动,作为教科文组织全球教育联盟的一部分,作为对COVID-19的教育回应。在这方面,教科文组织设在金斯敦的加勒比集群办事处为英国和荷兰加勒比的20个加勒比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提供服务,已与区域教育部和私营部门联合起来,支持师生继续努力学习。 COVID 19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