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R:充分利用虚拟学习:可汗学院创始人的一些建议

发布时间:2020-08-27 19:58作者:小编来源:NPR点击量:

可汗学院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尔-汗(Sal Khan)以虚拟学习为基础建立了一个教育企业。但当全国许多社区准备在秋季开始进行线上教学时,连他也承认,远程学习并不能完美地替代面对面的学校教育。
 
这位前对冲基金分析师首次萌生了可汗学院的想法,作为辅导他的小表弟们学习数学的一种方式。自2008年推出以来,该网站一直在提供免费的视频教程和讲座。如今,它为全球1亿多用户提供服务。
 
"我首先要说的是,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远程学习无法取代美好的亲身体验,"可汗本月初在《纽约时报》的一篇专栏文章中写道。"纯粹的远程学习是不理想的,但由于大流行,我们不得不这样做。"
 
Khan说,问题在于,通过虚拟学习,学生们失去了面对面课堂带来的重要的社交和情感上的好处。
 
出于这个原因,Khan强调将一对一的互动放在虚拟课程中心的重要性。
 
"一切都应该是为了把孩子们从屏幕中拉出来,"汗在周六接受NPR周末版采访时说。
 
对他来说,这意味着在Zoom上将学生送进分组讨论室,以帮助促进合作,或者呼吁那些没有举手的学生。
 
"对于很多孩子来说,这实际上可能是他们与朋友联系的主要方式,因为他们生活中的一切都被疏远了,"他说。
 
有些老师选择录制YouTube式的教程与学生分享。汗希望教育工作者远离这些僵化的课程计划格式。
 
他说,一个老师带领一个班级的30名学生 "并不是管理实体课堂的最有吸引力的方式"。这在虚拟环境中尤其如此。
 
例如,他建议不要带领几十个学生学习一个小时,而是教三组10个学生,每组20分钟。"正是这种更人性化、更亲密的互动,才会在未来一年中产生巨大的变化。"Khan说。
 
这个想法是可汗试图融入到自己的平台中的。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我们的大部分资源其实都是围绕着教师的实践和反馈以及工具,以及让孩子们按照自己的时间和节奏进步,并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东西的方法。"Khan说。
 
他说,老师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让自己对学生有用。这可能看起来像较小的,更非正式的会议,通过Google Meet或Zoom。
 
在一个充满不完美条件的时刻,可汗警告教师不要追求完美。
 
"有很多机会去尝试新事物,如果你失败了,就向前失败,"他说,"从中吸取教训,告诉你的朋友什么东西有效,什么东西无效,然后尝试新的迭代。"
 
来源:https://www.npr.org/2020/08/22/904652858/making-the-best-of-virtual-learning-some-advice-from-the-founder-of-khan-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