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News:由于疫情,加拿大卡尔加里教育局学生可以注册在线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7 20:09作者:小编来源:Global News点击量:

在卡尔加里最大的学校委员会注册的学生现在有资格为即将到来的下一学年注册在线中心学习项目。

该项目的注册已于周三开放,家长们仍在努力思考在2020-21学年是否将孩子送去线下面授上课。

卡尔加里教育局主管Joanne Pitman表示:“我们知道一些家庭在某些情况下并不看好完全回归面授学习,或者是有一些其他的需求。”

据教育局介绍,由于阿尔伯塔COVID-19病例增多、面授课程被取消,自春季推出紧急在线学习项目以来,在线学习方法的模式发生了不少变化。

在新的形式下,学生们仍然将在“家庭学校”中学习,但将根据他们的课程和年级分配到一个线上班级和一个专门的教师或教师小组,并将通过线上课程和自主学习混合模式进行学习。

在新的在线模式下,学生将被要求达到所有的课程要求,包括所有核心科目,如数学、英语语言艺术、社会研究和科学。

Pitman表示:“我们每天会有与直播教学和预录视频资料相关的日常工作,以及和这些事务相关的独立工作要求、时间表和截止日期。”

学校委员会在开放注册的第一天就收到了大量的注册申请,并且预计这将成为许多即将进入下一学年的学生的一个热门选择。

(摘编自Global News,https://globalnews.ca/news/7270378/calgary-board-of-education-online-learning-coronavirus/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