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la Times: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TD)为菲律宾学院和大学协会(PACU)成员学校提供数字学习工具

发布时间:2020-08-16 18:07作者:小编来源:Manila Times点击量:

菲律宾学院与大学协会(PACU)与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TD)合作,支持196个成员学校向数字学习转变。

通过这次合作,PLTD公司将为PACU的成员学校提供智能千兆学习计划(Smart Giga Study Plans),并为数字学习策划服务,这些服务为各个学习机构定制,并根据学校不断变化的需求进行更新。

千兆学习计划是特别开发的专门针对学术界的预付费套餐,该计划包括当今学习新常态下必不可少的在线学习工具的日常数据分配。

PLTD主席和首席执行官Jovy Hernandez表示:“我们有坚定的决心在这个时期帮助学校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必要的数字工具和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未来的学习,以满足教师和学生的需求。”

PACU和PLDT在其官方Facebook页面上,通过一个名为“#ONEwithYou:一个针对学术的虚拟学习系列”的研讨会,平稳地过渡到数字学习,该研讨会的最后一部分于7月1日结束。这场虚拟网络研讨会解决了在线学习中的挑战,并讨论了菲律宾的教育如何保持弹性。

(摘编自Manila Times,https://www.manilatimes.net/2020/08/16/public-square/pldt-provides-e-learning-tools-for-pacu-schools/756082/ ,2020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