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dolu Agency:谷歌采用新工具以发展更好的在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16 18:04作者:小编来源:Anadolu Agency点击量:

随着世界范围内的教育者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下加强线上教育实践,谷歌也将采用新工具以帮助虚拟教育变得更加简便。

谷歌在一篇近期的博客中写到:“在谷歌,我们很荣幸能够开发出一些工具,为教师、学校领导、家庭,尤其是那些在家中学习的学生减轻负担。”

“今年,我们将采取虚拟的方式‘返校’,通过The Anywhere School,将谷歌教育带给全世界250多个国家的数十万人。”它补充道。

谷歌在旗下Meet、Classroom、G Suite等产品中分享了50多项新功能,以支持用户反馈的教学过程。

对于Meet平台,谷歌将于9月推出更大的平铺视图,可以显示多达49名会议参与者,以及用于协作的Jamboard数字白板。

另外,谷歌还将为会议主持人提供更多的管理控制权限,比如选择总是优先加入、结束会议以及禁用会议中的聊天功能。

10月,谷歌将推出自定义和模糊背景,以提供更多隐私。

随着世界各地使用Classroom的教师数量空前,Classroom平台很快就会增加10种语言,总共达到54种语言。

谷歌还将使Classroom平台的教育者能够通过分享链接来邀请学生进入班级,这使得加入班级变得更加容易。

G Suite提供了先进的分析和安全控制功能,将帮助教育工作者检测潜在的抄袭,此种检测不仅针对网页,而且还针对学生向学校提交的文件。

(摘编自Anadolu Agency,https://www.aa.com.tr/en/education/google-to-adopt-new-tools-for-better-online-education/1942008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