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Impact Newspaper:美国得克萨斯州教育局建立在线学习项目于2020-21学年支持学校和家长

发布时间:2020-08-05 20:45作者:小编来源:Community Impact Newspaper点击量:

得克萨斯州教育局相关人员于7月30日宣布一项名为“德克萨斯家中学习3.0”(Texas Home Learning 3.0)的动议,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和疫情之后的学习提供指导材料、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发展资源。

作为新的努力的一部分,德克萨斯州教育局(TEA)将为全州范围内的学校系统免费提供Schoology学习管理系统服务,为期两年。据教育局相关人员称,得克萨斯州的学校已有超过一百万名学生正在使用Schoology虚拟学习网络。

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这个学习管理系统能够作为一个在线内容和交流中心帮助教师和其他人员节省时间。不论是在课堂上的学习还是在其他地方,老师、学生、家长和管理员都能够通过该系统进入课堂、布置任务和分数模块。

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将使用新冠肺炎疫情救助、减缓和经济安全行动基金来提供这个软件,帮助学校系统从它们未来两年的预算中节省高达四千万美金。

“德克萨斯教育局致力于为学校系统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包括全面支持学校进行远程指导以及为学校提供免费、高端的教学科技,这样一来,我们的学生都能够体验远程教学,”教育专员Mike Morath在一份声明中称,“这项学习管理系统使得老师能够与学生进行无缝沟通,帮助学生在家学习的同时专注于课程,这将大大有助于确保德州学生在大流行期间也能继续取得学术成果。”

(摘编自Community Impact Newspaper,https://communityimpact.com/houston/cy-fair/austin/2020/07/30/texas-education-agency-to-fund-online-program-supporting-schools-parents-in-2020-21/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