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教育部:支持数学和计算教育的在线教育和学习资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20:38作者:小编来源:澳大利亚教育部点击量:

澳大利亚政府通过免费提供、全国协调的高质量专业学习和资源,加强澳大利亚教师教授数学和计算的能力。

数学和计算的在线教学资源将提供数学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数学在线课程),为基础班至十年级学生的教师提供专业发展资源,并由在线数学中心提供面对面的专业学习和教学资源库支持。该中心将包括与澳大利亚课程一致的计算能力检查和形成性评估工具,以支持学校领导和教师,并为学生和家庭提供学习资源。

数学在线课程将建立在澳大利亚政府成功资助的基础上,目前正用于数字技术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和数字技术中心,以提高澳大利亚数学老师的教学能力。

这项免费的、全国通用的数学在线课程和中心将提高集中的、现代的资源和工具以支持澳大利亚学校部门的教师提供高质量的数学和计算教育。

澳大利亚政府与澳大利亚教育服务中心(ESA)合作,由教育局提供数学在线课程和线上中心。ESA将与澳大利亚政府和阿德莱德大学合作,提供该举措中的数学在线课程部分。

(摘编自澳大利亚政府教育部官网,https://www.education.gov.au/online-teaching-and-learning-resources-support-mathematics-and-numeracy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