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f News:支持阿联酋的大学在线学习的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0-08-05 20:33作者:小编来源:Gulf News点击量:

高质量的认证课程将为更多的学生所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教育部和Abdulla Al Ghurair教育基金会启动了大学优质在线学习联盟(UCQOL),这是一项新举措,旨在支持选定的阿联酋大学开发经认证的在线大学课程,并在2022年前推出这些课程。

在该部和基金会共同组织的联合虚拟会议上,这两个实体宣布启动为期两年的公私合作关系,旨在使阿联酋及其他地区的更多学生能够获得高质量的认证在线课程,加强阿联酋各大学之间的合作,并加强他们在在线学习领域的能力。

该倡议旨在支持阿联酋的大学致力于在2022年前开发和提供高质量的在线认证课程。Abdulla Al Ghurair教育基金会将为UCQOL成员大学提供结构化需求评估、教师和教学设计人员培训,并提供赠款,以支持其在线课程的设计和交付。它将作为一个设在阿联酋的专业学习社区,就在线学习问题进行交流、合作和共同宣传。

(摘编自Gulf News,https://gulfnews.com/uae/new-initiative-to-support-uae-universities-online-learning-1.72715985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