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ech Magazine:在社会疏离的世界中重新开放学校--以及可以帮助的技术

发布时间:2020-08-05 20:31作者:小编来源:EdTech Magazine点击量:

Adam Stone 2020年8月3日
 
在全国经历了COVID-19的夏季之际,教育已成为中心议题。在持续的健康和安全问题中,学校领导和教育工作者正在努力决定在下一学年是返回学校还是继续远程学习。
 
在美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学区--从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到印第安纳州华盛顿镇的大都会学区--都已经选择不在秋季重新开学。其他人则继续权衡利弊。
 
但这其中的利害关系很大。在全国范围内,《今日美国》/益普索的一项调查发现,五分之一的教师表示,如果秋季重开教室,他们不太可能回学校上课。
 
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技术将在支持教育方面发挥更强大的作用。
 
"技术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工具,帮助管理者和教职员工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无论是教学仍然在线,还是回到教室,还是接受两者的混合,"Cengage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国家地理学习公司总经理Vincent Grosso说。
 
技术如何帮助学校让面授学习更安全?
 
对于计划在下一学年恢复某种形式的面对面学习的学校来说,教师将需要一种方法在他们的社交距离较远的学生之间进行交流--让学生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避免他们挤在教师的办公桌周围。
 
像 Ergotron TeachWell 移动数字工作区这样的工具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这种紧凑的移动工作站让教师可以在教室里自由移动,同时保持孩子们之间的社会距离协议。
 
其他基础设施的变化也倾向于这个方向。例如,LocknCharge充电亭为学生提供了一种非接触式的充电和取回设备的方式。设备消毒装置也为使用UV-C光对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进行高效消毒提供了一个单一目的地。
 
由于发烧是COVID-19感染的早期指标,一些学校也打算将热像仪作为一种筛查机制,以检测那些体温升高的人。来自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的资金正在帮助伊利诺伊州Hinsdale镇86高中区为此实施热能筛查技术。
 
"根据州公共卫生部门的规定,我们必须在孩子们进入学校之前检查温度,"州医疗健康部门Keith Bockwoldt说。"我们的解决方案使用了一个瞄准眼角的热像仪,它可以同时扫描多达36人。我们需要快速处理很多人,而这将在取景器中显示人的头顶温度--绿色意味着他们没事,红色意味着他们的体温很高。"
 
热像仪只是用于初步筛选。那些体温高的人将被带到一边,用医疗级温度计进行更精确的测试。
 
同时,另一些人则表示,如果我们正在与空气传播的疾病作斗争,我们也应该关注空气质量。
 
哈佛大学陈太和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建筑项目主任约瑟夫-艾伦(Joseph Allen)告诉《华尔街日报》,使用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和高效过滤器改善学校的空气过滤和通风,可以潜在地帮助减轻病毒在空气中的潜在传播。
 
北卡罗来纳州的皇后格兰特高中正在采取暖通空调的方式重新开放其六栋楼的校园。为了准备一个可能带来在线和面授混合的学年,那里的官员已经在整个空气系统中安装了紫外线灯,作为杀死病毒的方法。
 
"日托中心和医院和酒店一直在这样做,我们在不同的出版物上看到一些文章,说紫外线可以有效地消毒在系统中循环的病毒,"Josh Swartzlander校长说。
 
紫外线对面对面的传播没有帮助,但可以减少循环空气中的病毒负荷。Swartzlander说:"我们正在采取'任何必要的手段',这是我们能做的另外一件事。"他补充说,学校用停课产生的运营成本节约支付了升级费用。
 
借助新兴科技,学校可以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场景。
 
一些地区正在尝试使用更尖端的技术。
 
今年春天,俄亥俄州的新奥尔巴尼-平原地方学校对追踪系统进行了早期测试,该系统可以追踪学生的位置和互动。其他学校也采取了这种方法。安全地重新开放学校的移动应用程序利用智能手机来记录位置、时间、持续时间和参与互动的参与者的信息。
 
"如果一个学生的测试结果呈阳性,学校很可能会通过查看学生的课程表来开始他们的接触追踪工作,看看他们上了什么课,"室内定位和数据分析公司Inpixon的首席执行官Nadir Ali说。"数字接触追踪可以增加很多价值,因为它可以客观地识别出感染者在学校中花费大量时间的那些区域,并且只针对这些区域进行深度清洁。"
 
另一种新颖的方法涉及到可能使用小型无人机来快速有效地清洁教室和共享空间。"如果无人机能够飞到桌椅上方,喷洒快速干燥的溶液,只需要有规律地来回划动,而人类就没办法做到几乎那么快。”密歇根大学航空航天工程教授、IEEE高级会员埃拉-阿特金斯说:"这具有实现的可能性。"
 
其他人则将精心管理的面部识别实施作为安全重开的路径。"面部检测分析可以用来统计一个群体中的人数或确定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种分析可以在摄像机的边缘或通过视频管理系统运行,"Axis Communications的教育部门开发经理Bruce A. Canal说。
 
学校正在通过实施简单的政策来支持面对面学习,从而充分利用这些技术。在爱达荷州,南帕基督教学校重新开放,但没有集会和其他大型聚会。麦肯锡的研究人员指出了其他一些简单而有效的措施,指出 "为不同的学生群体指定出入口,划分出公共空间,以及引导人流的地板标记,可以帮助学生和工作人员保持距离"。
 
今年秋季如何提高远程学习水平
 
许多学校已经宣布在下个学年采用某种形式的在线学习。据《教育周刊》的学校重开跟踪报道,截至7月底,全美15个最大的学区中,有10个学区选择在秋季学期开始时只采用远程学习,影响到200多万学生。
 
还有可能是实体重开的学校又被迫关闭。但就像在实体课堂上一样,技术也可以支持在家学习。
 
远程教学的教育工作者将需要有效的手段来组织和监控学生在家的行为。GoGuardian Teacher及其相关课堂管理工具展示了教师如何利用数字工具进行有效的家庭学习。
 
例如,屏幕共享功能让教育工作者可以自由地与学生分享他们电脑上的任何东西。屏幕查看功能让教师可以看到学生正在进行的工作,并更有效地管理这些活动。"学区、教师和学生都在依靠技术作为他们的交流论坛,围绕作业建立清晰的认识,并最终能够采取行动--真正地学习材料,"GoGuardian的研究经理Mariana Aguilar说。
 
一些学校利用今年春季的经验教训,为自己的远程学习有效定位。"从面对面的教学到网络直播、Zoom会议、Google Classroom、Google Meets和其他平台,教师们已经展示了他们在技术上创新的自我,以弥补社会距离的差距。"纽约塔利中央学区报道。
 
为了更好地利用所有这些有利的技术,未来,各区将需要创造力、智慧和现金。学校将需要投资于数字公平,确保所有学生都能获得设备和带宽,并找到资金来加强IT支持。
 
"整合和支持设备和技术应用的增加所需的IT人员资源可能需要额外的IT人员,"根据马里兰州教育恢复计划。"对技术的投资必须得到支持和维持。"
 
来源:https://edtechmagazine.com/k12/article/2020/08/reopening-schools-socially-distanced-world-and-tech-could-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