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a Education Network:COVID 19工作和教育调查——在线教育的价值

发布时间:2020-08-04 19:33作者:小编来源:Strada Education Network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危机持续影响着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最新的Strada Public Viewpoint调查显示美国民众对在线学习的热情仍将持续。本周的调查从美国民众是否认为他们能够有效率在线上学习以及他们眼中线上教育在就业市场上的认可价值这两个方面,反映了美国民众对在线教育的看法。

这项具有全国代表性的Public Viewpoint调查于3月25日至7月23日收集了一万四千份回答,该调查旨在为处于COVID危机中的教育和培训服务提供者、政策制定者、用人单位以及美国民众提供见解。

 
7月29日发布:在线教育价值调研

十分之三的美国民众表示,即使没有新冠肺炎疫情,他们也偏向于选择在线学习作为唯一的学习方式。
 
在线机构的教育项目的应届毕业生对他们的在线教育的评分高于其他四年学制大学毕业生对其大学教育的评分。
 
如果在下一个半年注册学习,近五成女性将选择仅线上学习选项
美国黑人群体对线上教育最有信心
仅线上、混合制和线下教育哪种更为经济,美国公众对三种方式的选择比例相近。

(摘编自Strada Education Network, https://www.stradaeducation.org/publicviewpoint/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