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mes of India:印度BMC软件公司通过播放课程促进孩童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04 19:29作者:小编来源:The Times of India点击量:

在为孩童重返教室所作的积极努力中,印度BMC软件公司发布了在线教育课程,该课程利用其最优秀的老师,每门学科都有四种语言提供(马拉地语、北印度语、乌尔都语和英语)。州政府学校的孩子可以通过YouTube接触到将于下周开始的ZOOM直播课堂,该课程将作为知识储藏持续保持在线。

“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每个人都能够接触到这门课,所以不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反复观看,”负责教育的联合市政专员Ashutosh Salil说,“我们正在向整个州开放我们的保护伞。”

BMC公司有大约一万名教师,并与1100所学校保持合作。

“公司员工与校长、老师们紧密合作,并确定了在十年级代数和九年级生物等学科上有良好记录的学校名单,”BMC公司负责政策和项目的同事Shubham Pareek说到。如果线上课程被认为不够好,那么将由另外一名老师来录制学科课程,该课程将会上传到播放频道。下一天的时间表也会重新发布。

远程教学的想法只有在每个孩子都有设备支持和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才能说得上完美,教育部门的官员意识到了连接设备的缺乏并且正在试图办法解决这一问题。可能采用包括活页练习、使用笔记本和高年级学生指导在内的混合学习模式。“我们的老师正在寻找曾经给贫民窟或社区孩子们当过家教的高年级学生,”Salil说到。“尽管我是科技的支持者,但是我们不能完全依赖它。网络连接问题是很难解决的。”

数据显示,有50%的儿童并没有连接设备,或者需要与兄弟姐妹以及父母共享设备。

尽管线上教育已经通过WhatsApp和Zoom进行,但是这些教育都是取决于老师的网络连接、空闲以及教学能力的随机且临时的教育。这个系统将被从上至下的监督。BMC公司正在向其他学校宣传这些良好教学的课程。这是第一次线上课程将在整个学年完整授课。

(摘编自The Times of India, 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city/mumbai/bmc-to-zoom-in-on-edu-for-kids-with-lecture-playlist/articleshow/77322612.cms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