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教育部官网:西班牙超过10,500名教师参加了国家教育技术学院和教师培训学院的2020网络课程

发布时间:2020-08-04 19:20作者:小编来源:西班牙教育部官网点击量:

      教育和专业培训部(MEFP)通过国家教育技术和教师培训学院(INTEF)的新窗口向教育界提供了广泛的培训,尤其是针对教师的培训。在线培训课程分为两个版本,今年将汇集10,573名教师。

      在3月至6月举行的第一版中,来自西班牙各地的5773名教师参加了提供该课程的21门课程。这些课程也为数字教学能力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通过了70个小时的培训。

      第二版将于9月至11月举行,现已调整方向,以加强教师培训的两个关键方面:数字化时代的教育以及促进公平和对学生多样性的关注。这两条线是MEFP的优先事项,在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禁闭期间变得尤为重要,该大流行迫使教室课被暂停并由远程学习代替。

      在构成第二版的16门课程中,将有4800名参与者,其中五门与增强教师在体验设计,虚拟环境中的教学和评估以及数字资源创建方面的能力有关。其中最需要的两个是“远距离教学”,有1,190个应用程序,以及“远程教育评估”,有573个应用程序。

      在这些虚拟环境中工作还需要确保学生的安全和数字权利。为了提高教师在该领域的知识,此版本在教育中心提供了有关数据保护和隐私的培训。

      为了确保学校继续成为机会均等的工具,并针对学生的学习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对策,同时考虑到当前情况可能会加剧开始不平等的状况,具体课程。它们涵盖了诸如多元化教育,预防和防止欺凌行为,对罗姆学校人口的教育关怀,语言教学中的教学更新,科学,技术,工程和教育等主题。数学(STEM)和可持续发展教育(ESD)。

      这些2020年的在线培训课程辅以其他促进方法变革的活动,例如“未来的教室”,该活动将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季度提供广泛而多样化的培训。

来源:西班牙教育部官网7月24日新闻
https://www.educacionyfp.gob.es/prensa/actualidad/2020/07/20200724-cursosinte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