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随着病毒的恶化,马里兰教师工会和家长教师协会推动秋季在线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2 19:09作者:小编来源:华盛顿邮报点击量:

Donna St. George
2020 年7月15日6:15 a.m. GMT+8
 
马里兰州最大的教师工会在周二与其全州的家长教师协会(PTA)一起,敦促学校在秋季重新开放虚拟学习,并坚持远程教学至少到1月。
 
这些组织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学校在保护学生、教职员工和家庭方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它们向州长拉里-霍根(Larry Hogan)和州教育局局长凯伦-萨尔蒙(Karen Salmon)施加压力,建议将在线教育作为最佳选择,"至少在第一学期"。
 
"我们必须超越政治,专注于安全重新开放学校的现实和复杂性,"这封信由马里兰州教育协会、巴尔的摩教师工会和马里兰州家教协会的领导人签署。"如果我们过快地开放学校,没有足够的安全预防措施,结果将是一些教育工作者、学生及其家庭成员感染冠状病毒。"
 
"有些人会康复,有些人将面临他们无法支付的健康后果或医疗保健账单,还有一些人将会死亡,"他们写道,"这些都是顽固的事实”。这封信表示,"不存在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存在一个安全的方案。"
 
信中说,尽快决定这个问题将有助于学校系统确定他们的方向。"现在做出这个决定将给每个地区至少整整六个星期的时间来围绕一个已被了解和受到理解的学习模式进行规划和问题解决。"
 
这封信没有呼吁国家授权,但它说:"只有在感染和社区传播水平非常低的地区,并且在这些管辖范围内有强大的教育者和家庭支持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出现例外。"
 
马里兰州各地的学校系统正在制定秋季重新开学计划,这些计划必须由教育官员审查,并在8月中旬之前发布到学校系统网站上。
 
他们的努力反映了全国范围内发生的事情,距离2020-2021学年开学仅剩几周时间。特朗普总统已经调高了压力,要求秋季全面重开校园。但霍根周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 "会见记者 "节目中表示,马里兰州 "不会急于 "全面重开学校,该州的学校很可能在疫情期间采取 "混合 "教学方式。
 
该州最大的学校系统位于郊区蒙哥马利县,上周末提出了一项建议,即8月31日开学,采用在线学习的方式,并逐步走向混合系统,让学生每周最多进校两天。如果家人愿意,可以让孩子留在家里进行全日制在线学习。
 
该计划周二在蒙哥马利郡学校董事会上提出,引出了有关教学、安全措施和时间安排的问题。学校董事会成员Jeanette Dixon想知道老师们会如何看待基于学校教室的远程教学。
 
官员们说,关于该计划的电子邮件已经涌来。其中,蒙哥马利的17位PTA领导人发来一封信,称蒙哥马利的计划有不足之处--并呼吁每周五天,在每门核心课程中进行现场教学。
"这可以部分在网上进行,部分在现场进行,但必须给学生提供他们所需的指导,以实现今年的教育目标,"信中说。
 
马里兰州教育协会主席谢丽尔-博斯特对记者说,教师们最愿意待的地方莫过于和学生们一起上课,但她表示,冠状病毒病例上升,防护装备供不应求,学校没有足够的资金来管理复杂的情况。
 
"虽然我们的情况比其他许多州好,但今天看到了一个多月来病例的最大日增幅。"她针对马里兰州说道。
 
她的组织和其他组织指出,学校是不持续通风的室内空间,一次使用几个小时;所以相当数量的教育工作者特别容易受到病毒的影响;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及其家庭往往面临保健差异,使他们更容易受到伤害。
 
州教育官员没有直接回应第一学期进行在线学习的建议。马里兰州教育部期待着 "在我们共同前进的过程中继续与利益相关者积极对话,"一位发言人说。
 
来源: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local/education/maryland-teachers-pta-fall-school/2020/07/14/6fdabcb2-c5ee-11ea-b037-f9711f89ee46_sto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