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ournal:这不是在线教育,叫它“危机教学”

发布时间:2020-08-02 19:03作者:小编来源:THE journal点击量:

Dian Schaffhauser 2020年7月8日
 
      不要把春季传授的教学称为 "在线教育",最好叫它 "危机教学"。几乎整个美国教育系统都不得不在 "几乎没有准备 "的情况下搬到网上。没有人做好充分的准备,无论是教育者、家长还是学生。专注于让学生获得优质教育的 "公共慈善机构"--"学校的未来"(Future of School)认为,这是对学校关上大门、打开Zoom账号时发生的事情的描述。


      在 "学校的未来 "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虽然绝大多数教育工作者(超过十分之八)表示,在学校不得不关闭设施之前,他们对自己的专业成绩总体上是满意的,但只有略多于一半的人(在54%到55%之间)对自己在危机期间的表现有同样的评价。虽然大多数人"希望"他们能回到教室与学生直接接触,但他们也更期待技术如何帮助他们的工作。
对于危机期间教学的态度统计 数据来源: "Progress Report on Crisis Schooling: National Survey of America's Teachers" from Future of School
 

      这些结果来自6月份对1000名K-12教师的全国在线调查。抽样调查涵盖了所有年级段、学校地点和学校类型。该调查旨在了解受访者在技术、在线教学和在线学习方面的培训和经验,以及他们面临的挑战、经历的惊喜和对学校关闭期间教学的态度。学校的未来与Geddes Analytics和Martin Research Consulting合作进行了此次调查。

      据受访者反映,3月份学校停课时,最大的挑战是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表现和出勤率以及保持学习习惯的减少,有30%的受访者这样表示。正如一位中学教师告诉采访者: "我觉得我不得不大幅降低作业的严格程度。如果有什么事情被认为要求太高,我就几乎得不到学生的反应。我觉得我为了得到学生的任何一种回应,创造了很多虚无缥缈的东西(非常简单的作业,花很少的时间就能完成)。我也被那些什么都不交的学生的数量所震惊—他们点击提交按钮,在谷歌课堂中什么都不附带(没有doc,没有文本,真的什么都没有),只是为了让这项任务在他们的界面消失,不被家长发现。" 一位高中老师报告说,学生们没有参与,"他们有特殊的需求,需要面对面的指导。他们的父母没有资格或能力提供这种服务,大多数人只是在家待着。"

      在积极的一面,17%的教师表示他们 "能够更好地使用技术"。14%的人看到了学生是如何付出他们的努力并看起来非常渴望参与到课堂和帮助其他学生。另外,正如一位小学受访者所解释的那样,"家长和学生已经了解到教师在社区教育中的价值"。

      教师们报告说,当危机来临时,40%的学生家里没有计算设备,50%的学生没有上网。然而,与此同时,在教学中使用科技显然没有退路。近八成(79%)的教师表示,他们希望得到更多与技术相关学科的专业发展,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教给学生 "更高层次的技术技能"。

      正如研究人员所指出的那样,即使教育工作者 "在危机时期感到有些失败,但大多数人都挺身而出,在没有适当的准备、培训或经验的情况下,尽力满足技术需求"。

      根据 "学校的未来 "的说法,COVID-19造成的紧急情况提供了一个 "永久改变K-12教育发生方式的独特机会",包括将数字化学习融入教学中。

      “学校的未来”举办了一次网络研讨会,分享调查结果。结果可以在学校的未来官方网站上进行查看。

来源:https://thejournal.com/articles/2020/07/08/its-not-online-ed-call-it-crisis-teaching.aspx?admgarea=New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