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higher Ed:关于流动的秋天的想法:读者们的回应

发布时间:2020-08-02 18:57作者:小编来源:Inside higher Ed点击量:

Doug Lederman  2020年7月15日
关于今年秋季高校提供虚拟学习应达到的程度,教授是否应该带学生进入虚拟世界?
秋季的前景仍然十分艰巨。几乎每所学院或大学都制定了一个计划(目前),在大多数情况下,涉及面授、在线和混合教学的结合。即使COVID-19格局在不断变化,但仍没有从这些最好的计划中找到一个关键点,许多关于今年秋季教学和学习将如何展开的问题仍然存在。
 
几周前在我的专栏 "试图搞懂一个流动的秋天"中,我请读者分享想法并提出需要探讨的问题,对此,一位法学教授来信问道:"是否有教师在讨论虚拟课堂的教学?"
 
他所说的 "虚拟课堂",并不是指现在主宰我们生活的不断出现的Zoom教室--他指的是视频游戏玩家(比如今天的大多数学生)非常熟悉的那种虚拟空间。Inside Higher Ed多年来写了不少关于虚拟世界的文章,比如Second Life以及最近的VirBELA等平台。但我的外行感觉是,尽管一小撮热情的信徒对虚拟世界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和倡导,但虚拟世界仍然是一种边缘的教学活动。
 
但读者的问题,似乎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问题。如果学院和教授们无论喜欢与否,都将被迫寻找非面对面的方式来进行教学和学习(并做所有其他学校喜欢说的他们做过的事情),那么虚拟世界是否可能最终实现其所谓的教育承诺?
 
Stanislav(George)Djorgovski这样认为。作为加州理工学院数据驱动发现中心和虚拟现实实验室的负责人,Djorgovski认识到,尽管有证据表明,人们在三维虚拟环境中的理解和记忆效果要好于视频会议等 "平面 "技术工具,但虚拟现实在教育领域的普及速度却很慢。
 
机构(和教师)的惰性、技术平台平庸、用户的技术马力和网速不足以及陡峭的学习曲线都是原因之一。
 
但Djorgovski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高校现在面临的是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学生不能身处同一地点,或者即使在校园内也必须与同伴保持物理距离,那么如何确保学生能够与导师、与对方进行有意义的联系。
 
"现在,我们看到更多的人因为流行病而赶上了它,"Djorgovski说,"我确实认为这将是至少在未来几年内发挥越来越大作用的事情。"
 
一项又一项的调查表明,在今年春季紧急转向远程学习的过程中,学生(和教员)错过的是互动、参与、我们大多数人都渴望的人际联系。密歇根州达文波特大学全球校园院长布莱恩-米勒(Brian Miller)称其为 "社会存在",它和 "空间感和持久性都是视频会议不能很好提供的东西之一。“
 
当然,将物理上有距离的人聚集在一起的需求 "去年和前年在我们社会的很多地方都存在",然而虚拟世界并没有在教育或其他许多领域腾飞,Sine Wave娱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han Freeman说,他的Sinespace平台是建立在Unity虚拟游戏技术引擎上的。
 
弗里曼说,尽管多年来在《第二人生》和OpenSim中建立了 "无数的原型项目",但阻碍教育机构拥抱虚拟世界的原因是缺乏足够的技术--在计算能力和互联网速度方面。在高等教育这样的企业中,这些都是特别主要的障碍,其中 "一个绝对的先决条件是需要确保一些东西是完全可以访问的,"他说,"技术只是还没有达到这个要求"。
 
宽带互联网的普及(以及5G网络的出现)正在慢慢地拉平这方面的竞争环境,尽管我们在今年春天清楚地看到,对于一些高等教育中最脆弱的学生来说,获得高质量的互联网仍然是一个问题。弗里曼预计,他的公司和其他公司应该很快就能解决另一个问题,在典型的非高科技用户所拥有的计算机硬件上,以 "可扩展的网络平台"提供虚拟世界的沉浸式体验。"应该在最短的时间内越过这个障碍,"他说。
 
加州理工学院的Djorgovski说,那些经历过之前关于虚拟世界将对教育产生重大影响的预测的人,完全有权利对任何关于现在正是时候的建议持怀疑态度。但是如果大学和大学的实体校园在很大程度上或完全不对学生开放,机构可能希望找到新的、更好的方式让学生相互交流,而虚拟世界可能会有所帮助。
 
一些机构正在扩大现有的实验或推出新的实验。
 
生物学名誉教授格雷格-佩里尔(Greg Perrier)管理着北弗吉尼亚社区学院的 "第二人生"(Second Life)项目,该项目历来是为了帮助学生补上因下雪而错过的生物实验课而存在的。在巅峰时期,北弗吉尼亚州的第二人生门户可以有数百名学生使用它,但近年来,教师(他们通常会将学生介绍给它)的使用情况已经萎缩,Perrier说。
 
Perrier写了一本关于在第二人生中教学的手册,经常有想加入其工作的教授找上门来,他说他看到今年春天这样的请求有所增加。
 
同样,Sinespace的Freeman表示,他的公司最近收到的表示有兴趣使用虚拟平台的来电咨询中,大约有15%来自大专院校,大约是平时比例的两倍。"他们都想要差不多的东西--在小组会议和创建学生联系的空间方面,找到刻画他们在为学生服务的社会画面的方法,"Freeman说。
 
加州理工学院的Djorgovski也有类似的目标,希望利用虚拟世界提供 "一个安全的、有吸引力的虚拟场所,让[学生]进行联系和互动,然后开始引入实际的讲座、研讨会"。
 
Davenport将重点使用与斯坦福大学等合作的沉浸式虚拟平台VirBELA,作为在线课程的补充,并在今年夏天,作为对教员进行在线教学培训的主要方式。
 
该大学的健康230课是为那些想从事健康服务行业但不确定在哪个领域工作的学生开设的。这门课程让学生接触到各种领域,并在课程中嵌入了 "职业指导"的内容,让学生与不同学科的专家对话。
 
在VirBELA的一个虚拟空间里,学生可以在一个 "房间 "里与产科专家对话,然后再跳出来与专攻儿科的顾问对话。而且无论学生在平台上做了什么,都会被保存下来,以便下次再回到平台上,所以有一种 "从视频会议讨论中得不到的永久感"。
 
"我们都会在Zoom电话中获得这种几乎与生俱来的空虚感,"米勒说,"虚拟世界可以提供一些这些缺失的部分。"
 
来源:https://www.insidehighered.com/digital-learning/article/2020/07/15/readers-offer-ideas-responding-fluid-fall-college-teaching-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