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中文网:加州州长宣布严格新规 大部分学校将继续保持关闭

发布时间:2020-07-23 19:39作者:小编来源:纽约时报中文网点击量:

      随着新冠病毒病例达到加州的最高水平,加州州长纽森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严格的开学规定,以防止大多数学生在秋季重返教室。

      纽森宣布的新指南要求,因病例上升而在监视名单上的郡的公立学校不能恢复面对面授课,必须符合严格的重新开放标准。

      加州58个郡中有31个目前处于该监视名单中,包括该州人口最多的地区,这意味着该州10,000所学校中的大多数都不太可能恢复亲自授课。只有当所在郡不在全州范围的监视名单中14天后,学校才可以重新开放面对面授课。

      该指南还包括对个人防护装备的要求,社交距离,远程学习以及学生生病后应如何做的指导。例如,三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将需要戴口罩,二年级及以下的学生将被强烈建议戴口罩或面罩。教职员工必须与学生保持6英尺的距离,并且每天都要检查是否有症状。如果学校有5%的学生生病,将要求学校停课。

      远程学习也将有新的要求:适用于所有孩子的连接服务和设备;与老师和其他学生进行日常互动交流的要求,与面对面的课堂作业相当的作业和适合英语学习者和特殊教育学生的课程。

      州长严格的新规定标志着他立场的重大转变,此前他让当地学区和董事会决定何时以及如何重新开放学校。8月中旬,加州1000个学区中的许多学区原定将重返课堂,而许多学区仍在敲定其重新开放计划。

      一些学区已经表示,他们的学校将通过在线方式开始新学期,包括洛杉矶,圣地亚哥,奥克兰,麋鹿林,旧金山和长滩。

      该消息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该州两个最大的学区洛杉矶和圣地亚哥计划在整个秋季在线授课之后发布的。
 
消息来源:纽约时报中文网7.17日新闻
http://www.sinovision.net/society/202007/004854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