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of India:人力资源发展部颁布学校线上课程指南

发布时间:2020-07-20 20:24作者:小编来源:Times of India点击量:

      新德里:人力资源发展部本周二颁布了学校线上课程指南,并建议为学生每天上课的时间和次数设置上限。
      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学校持续关闭超过四个月,教育从课堂教学向在线教学转变,家长们对学校进行线上课程表示担忧,因为这增加了孩子们使用屏幕的时间。针对这些担忧,该部门制定了这些指南。

      以下是新指南的部分内容——
      ·在该名为“Pragyata”的指南中,人力资源发展部(MHRD)建议学前儿童的线上课程时间不超过30分钟;
      ·对于一年级到八年级学生,建议两个在线课程,每次最多45分钟;对于九年级到十二年级学生,建议四个在线课程,每次30-45分钟。
      ·该指南包括在线或数字学习的八个步骤——计划、审阅、安排、指导、交流、分配、追踪和欣赏。
      ·这些步骤将通过示范一步一步指导数字教学的规划和实施。
      ·该指南还强调必须统一所有与数字或广播教育相关的努力,使全国的学童受益。
      ·学校也需要引进合适的方法,通过家中上学和学校上学的健康结合来提供优质的教育。
      ·新指南是从学习者的角度出发的,重点是针对目前由于封锁而出在家中的学生提供在线混合式数字教学的学生。
      ·评估的需要,规划在线和数字教育时的考虑因素如课堂时长、屏幕使用时间、范围、平衡线上和线下活动、按层次进行的干预模式(包括资源管理、按层次进行教授)都已纳入新指南的结构。
      ·指南解决了各种问题,其中包括数字教育下的身心健康和福祉、网络安全和道德规范,包括维护网络安全和合作的预防措施以及与各种举措的融合。
      ·注意:像印度这样一个拥有多元化、多样性特征的国家,向数字教育模式的转变需要各个州、领地以及国家及组织共同努力,以实现一个同样能支持后新冠肺炎疫情教育的变革。

(摘编自https://m.timesofindia.com/india/hrd-announces-guidelines-for-online-classes-by-schools-all-you-need-to-know/articleshow/76993422.cms ,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