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教育部:西班牙政府发布了关于夏季休闲教育建议的指南

发布时间:2020-07-19 20:01作者:小编来源:西班牙教育部点击量:

      消除儿童贫困高级专员,教育和职业培训部以及社会权利部和《 2030年议程》编写了指南“儿童在特殊夏季面临的挑战”。
      该文件包含一系列建议,以使夏季计划适应大流行情况引起的新的社会和健康状况。
      教育领域的方向包括增强数字能力,使用主动方法和偏爱户外活动,以弥补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限制。
      该指南针对的对象是那些设计和实施夏季休闲计划的人,这对于消除“夏季健忘”至关重要,这种“健忘”特别影响到最脆弱的儿童和青少年,并加剧了教育差距。

来源:西班牙教育部官网6月4日新闻
https://www.educacionyfp.gob.es/prensa/fotonoticias/2020/06/20200604-guiaveran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