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教育部:政府发起了数字教育方案,以推动西班牙教育的技术变革

发布时间:2020-07-19 19:57作者:小编来源:西班牙教育部点击量:

      部长会议已批准教育和职业培训部、经济事务和数字化改造部之间签订一项协议,在新的窗口中打开外部链接。红色的外联网该方案在新的窗口中启动了数字教育方案,以支持西班牙教育的数字转变,并将在2020-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实施。
      该方案计划拨款2.6亿欧元。其中,1.9亿欧元通过红色的该方案由各自治区出资1.84亿加元和7 000万加元,用于为教育机构提供设备和连接。这些中心将通过贷款向最易受伤害的学生提供设备,以便利在中心和在家中进行面对面的数字教育。
      这一应急行动可能涉及50万个设备,将在2020-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发放。
      该方案为教师、学生和教育当局建立了援助平台,利用人工智能促进更个性化的教育。这一发展将有助于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课程,更有效地跟踪他们的进展情况,并由教师对他们的发展情况进行个性化分析。
      这些活动将由以下各方共同出资:红色的在这方面,委员会建议缔约国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在其下次定期报告中提供有关资料。
最重要的是处理教育数字化问题。

      这一行业数字化的势头有三个主要的教育缺口:一个是获得技术的机会,另一个是使用这些工具的质量,另一个是开发和使用这些工具的培训。
数字教育是其他人的第一步,他们将继续努力,确保在数字环境中正确保护公民,帮助创造一个可靠的环境,提供在实际环境中运作的同样权利和责任。

      教育的数字化是必要的,无论最近几个月是否可能出现类似的卫生紧急情况。
      数字化是缩小差距和促进社会凝聚力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它使学生能够有保障地获得适合其需要的适当教育内容,而不论其社会现实或居住地点。

来源:西班牙教育部官网6月16日新闻
https://www.educacionyfp.gob.es/prensa/actualidad/2020/06/20200616-educaendigita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