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教育部:塞拉与欧洲同行一起分析Covid-19对教育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0-07-09 19:52作者:小编来源:西班牙教育部点击量:

教育和职业培训部长伊莎贝尔·塞拉(Isabel Celaá)昨天下午在欧盟教育部长第四次非正式视频会议上与欧洲同行会面。
召开这次会议的原因是分享在Covid-19危机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分析其对系统质量和公平性的影响,并了解针对2020-2021学年制定的计划。
塞拉指出了这一大流行给教育系统带来的“巨大压力测试”,她与她的同事们一致认为面对面的教育是不可替代的。
部长们还强调需要加强学生和教师的数字技能,并通过促进更具包容性,公平和优质的教育来保护最弱势群体。
塞拉在讲话中总结说:“我们需要整个欧盟对这场以人为本的Covid-19危机做出共同,全面的回应。”
来源:西班牙教育部官网6月24日新闻
https://www.educacionyfp.gob.es/prensa/fotonoticias/2020/06/20200623-reunionministrosu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