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of India:在线课程对于比哈尔邦的许多学生来说仍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发布时间:2020-07-08 14:00作者:小编来源:Times of India点击量:

BK Mishra  2020年7月3日
page1image23583232
PATNA:学术界人士称,对于该邦不同大学的许多研究生和本科生来说,虚拟课堂仍然是一个遥远的梦想。据他们说,一些学院无法传授在线教育,要么是因为缺乏基础设施或训练有素的教师。此外,在过去的三个半月里,这些机构一直在进行很少的虚拟课程,学生的出席率也很低。
Patna科学学院校长S R Padmadeo周四告诉本报记者,只有BCA教师在封锁期间进行了一些在线课程。"其他人一直在向学院网站上传电子内容,但他们都没有组织任何在线课程,"他说。
即使在巴特那大学的研究生学院,也只开设了一些在线课程。虽然大多数教师没有上传他们的视频讲座,但一些教师已经将学习材料以PDF格式上传。
Patna大学学生福利主任N K Jha指出,学生申诉小组已经收到了无数学生的投诉,特别是来自农村地区的学生,关于无法使用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以及Wi-Fi连接不良。
"在一些地方,学生甚至没有正常的电力供应。因此,他们无法参加在线课程,"Jha说。
该大学的一名硕士生Prashant Kumar斥责道:"我不知道是否为我这批学生组织了在线课程。大学网站上有一些课程资料,但没有一个可以解决我的疑问。"
几所大学还缺乏设备完善的媒体中心,无法制作视频形式的电子内容。近一个月前,Patna大学曾与一些数字机构互动,为定期的在线课程做出安排。一个MS Office团队给官员们进行了电子学习设备的在线演示,但由于 "缺乏资金",大学无法订购其服务。
国家前高等教育主任Nageshwar Sharma建议,教育部门和校长秘书处在与一些知名机构取得联系后,应采取必要措施在所有大学进行在线课程。
来源:
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city/patna/online-classes-still-a-distant-dream-for-many-collegians/articleshow/76757188.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