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BELUGA”,非洲开放教育资源在线图书馆已经开放!

发布时间:2020-07-07 20:56作者:admin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击量:

       教科文组织西非多部门区域办事处(UNESCO MSRO Abuja)与Ganndal版本合作,于2020年6月25日启动了一个面向学生教师学校管理者家长的开放式教育资源数字平台,称为“ BELUGA ”。促进非洲开放教育资源协会(APRELIA)。 

        COVID-19大流行的经济和社会后果正在严重影响非洲的教育系统-截至2020年6月25日,估计非洲仍有2.11亿学习者因学校关闭而受苦。在这种情况下,主管教育的部委已通过在线,广播和/或电视强制转向远程学习和教育,以确保就学的连续性。同时,人们认识到建立更具弹性的教育系统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该系统可以抵抗和吸收对任何可能的未来危机的冲击。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MSRO阿布贾发起的支持该地区教育系统以有效响应COVID-19的众多具体行动之一,发起了BELUGA,以造福所有学校社区行为者,包括学生,父母,老师和学校管理人员。它存储并展示Ganndal版本共同开发的丰富的非洲开放教育资源集合,这是一家针对非洲教育和教学需求而量身定制的非洲出版公司,并且是一家基于法国的开放式教育资源和网络。这些内源性资源将为教学过程的不断转变提供服务,以期为所有学习者提供有效,优质的学习,并为学校提供分享教学和学校发展经验的机会,从而使学习和专业知识得到共享。 -在学校项目的核心中发展所有利益相关者。

       自推出以来,BELUGA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我们希望BELUGA的资源将成为丰富,刺激和激励发现的源泉,以使您最大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