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Higher Education:Hepi调查显示:英国学生对在线学习满意度下滑

发布时间:2020-07-02 18:28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调查显示,多数本科生预计明年与同学交往会受到限制
2020年6月30日
Anna McKie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英国学生对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代面授教学的在线学习质量越来越不满意。
 
YouthSight为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对1000多名本科生进行的调查发现,42%的学生对校园停课后提供的在线学习 "非常满意 "或 "相当满意"。
 
相比之下,今年3月接受调查时,有49%的学生表示同样的满意程度。
 
6月份的调查显示,学生们也更容易表示不满意:6月份,33%的学生表示 "相当不满意 "或 "非常不满意",而3月份只有23%。
 
最新调查显示,他们对院校围绕冠状病毒对本学年影响所发布的信息也比封锁之初更不确信。它发现,66%的学生非常或相当满意,而3月份的比例为70%。
 
它还显示不到一半-43%的学生-认为关于明年会发生什么的消息已经 "非常或相当清楚"。
 
几乎有三分之二的学生说,他们对所在机构处理评估的方式感到满意。63%的学生说他们“非常满意”或“相当满意”,而20%的学生表示“非常或相当不满意”。
3月份的调查显示,有更大比例的学生希望他们的考试在网上进行,而不是被取消。
 
调查显示,约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收到了住宿费退款,其中57%的本科生因大流行而远离正常的学期居住地。
 
学生们似乎也做好了下一学年与以往经历不同的准备。71%的学生说,他们预计在整个校园内采取社会疏远措施,71%的学生认为一些学习将在网上完成,58%的学生认为他们与其他学生的互动将受到限制,54%的学生预计对图书馆等校园设施的使用将受到限制。
 
大多数情况下,本科生并不认为所有的学习都在网上进行(只有18%的人相信会在网上进行),也不期望课程受到限制,比如减少模块选择。
 
Hepi的政策总监Rachel Hewitt表示,"从某些方面来说,学生对这种非常时期创造的模式并不完全满意,这并不奇怪"。
 
"有些方面,比如成绩评估的处理方法,显然已经得到了学生的认可。为了改善学生的看法,大学必须利用这段时间从学生哪里了解在线学习方面的有效做法,为下一学年开发可用的模式。"她说。
 
休伊特女士补充说:"结果显示,学生们很现实地认为,下一学年很可能与常态完全不同。然而,令人担忧的是,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认为他们已经从他们的大学得到了关于下一学年的明确信息。虽然我们很难预测到9月时的具体情况,但重要的是,大学在与学生的沟通方面
 
做到尽可能地明确。"
 
来源: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news/hepi-poll-uk-students-satisfaction-online-learning-sl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