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网上大学课堂的学生人数不应超过12人

发布时间:2020-07-02 18:24作者:小编来源:福布斯点击量:

十二个。根据两位教授的研究,这是一个网络本科班应该有多少学生。
 
这是一个很容易理解的数字,仅仅一打。 但对于当前和未来的在线高等教育来说,这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问题。
 
这项研究来自罗伯特-莫里斯大学教育学教授劳伦斯-托梅博士和塞顿山大学MBA项目主任、教授道格拉斯-尼尔森。他们的研究于去年9月发表,是对2006年一项研究的跟进,旨在建立各种教学模式的最大班级规模:课堂、在线和混合式,也就是在线和面授的混合。两人还在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课程和项目中寻找这些数字。
 
调查结果让人眼前一亮。
 
Tomei和Nelson说,如前所述,在线本科班的学生人数不应超过12人。校内面授课程班级的人数不应超过18人,混合模式的班级也应该只有17人。本科生班级同样应该有18人的上限,而研究生班级不应该超过14人,博士生班级应该只有9人或更少,不过Tomei建议围绕这个博士层面的结果进行更多研究。
 
Tomei和Nelson在经过一年多的跨学院和课程学科的研究,从老师的角度出发,研究实际教授课程所需花费的精力,得出了这些数字。Tomei博士说,他们测量了,"教学实际传授的内容",记录了老师们评估和考试以及他们为学生提供 "咨询和建议 "等工作所需的时间。
 
Tomei说,在线班的学生应该更少,因为,"我知道事实上现在有几十万的k-12教师会认同,在线教学比在教室里教学要多花很多工夫。" 
 
在线教学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工作,"最大的原因 "是,"在线比在线下课堂的工作是更高强度的,而且进行评估难度更大,在评估在线学生的难度多了很多,"Tomei说。"如果你想在网上做任何真实的评估,比如写作、论文、项目,网上的挑战更大。它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因此你只能接触到更少的学生,咨询和建议活动也是如此,"他说。
 
Tomei博士还表示,研究表明,准备在线课程也比亲自上课需要更多的时间。"这不仅仅是把你用了15年的教学材料拿出来,然后把它们放到一个网站上,还需要更多的东西。"
 
大学班级人数在十几人也许是理想的,但也不太现实,因为--钱。每一笔学费—你在支付终端能给老师的一笔钱是边际收益,即收入的增加值。这就是在线大学多年来的明显吸引力--能让很多学生上同一个老师的课,提升利润。
 
事实上,廉价的教师、重复的课程内容和大规模的班级规模的公式就是一台自动提款机。以至于很多学院完全围绕这种模式存在,从过度宣传的安排好的而非教授的课程中大量炮制在线学位。
 
大的在线摇钱树学院不太可能会在意这项表明他们的在线课程规模太大,无法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的研究。由有能力、有足够报酬的教师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不是他们的商业模式。
 
尽管如此,有这样一个确定的班级规模的数字,知道12是在线本科班级的最大建议规模,将帮助学生对他们将在哪里学习以及他们将学费交给谁做出更好的选择。每个在线学生和每个潜在的在线学生都应该向他们的导师和顾问发送电子邮件,询问他们的在线班级有多大,然后采取相应的行动。
 
无论这种情况是否发生,减少班级规模的催促动力可能会来自于教师。而这正是托梅和尼尔森的研究会受到欢迎的地方。通过研究 "教师负荷",将实际工作拉开,二人为教师们未来的合同和报酬谈判提供了武器。
 
"我认为大学和学院的管理层当然应该关注这项(研究)。这会让他们更好地感受到因为这种转向在线教学而进行合同修订的需要--需要看看班级规模、课程准备时间--一个教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准备好进行在线教学,这是不一样的。"Tomei博士说。
 
确实如此。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如果教师通过谈判为在线教学争取到更好的报酬,或者如果大学开始减少在线教学的班级规模,那么就会打断在线学习的一个基本前提--在线教学的规模和范围可以降低其成本的前提。这也会破坏在线教育是教育的民主化,是高校以使命为中心、利他主义的外延的想法。看看当成本上升时,学校会多么迅速地重新考虑这一使命。
 
其实,在线教育之所以会更便宜,是因为它的规模可以变得很大,这种想法从来都是错误的。在线教学一直存在大量的隐性成本,至少如果你努力做好的话。但是,将在线班级规模限制在12人--甚至24人--首先就会破坏在线的财政价值。既然高校班级应该注重教育价值而不是财政价值,那就好办了。
 
来源:
https://www.forbes.com/sites/dereknewton/2020/06/28/online-college-classes-should-have-no-more-than-12-students/#5b4de86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