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教育部:北美洲|美国田纳西州教育部提供免费早期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9:23作者:小编来源:上外ET点击量:

据美国田纳西州教育部(Tennesse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TDOE)官方网站2020年3月30日报道,TDOE和州长早期扫盲基金会(Governor’s Early Literacy Foundation,GELF)宣布与早期教育在线平台ReadyRosie在全州范围内建立合作关系,为田纳西州的家庭和三年级前(包括三年级)儿童提供短视频和免费资源。

 
此次合作使田纳西州所有学龄儿童家庭都可以观看ReadyRosie模拟(ReadyRosie Modeled Moment)视频,视频中包含简单有趣的活动,帮助孩子在家中进行学习。视频为英语和西班牙语双语,时长约两分钟,以真实家庭展示教学活动为特色,内容涵盖读写、早期数学、健康和幸福等,家长可以与孩子一起模仿学习。ReadyRosie平台将于4月1日至9月1日为田纳西州的家庭开放。教育专员彭妮·施温(Penny Schwinn)表示很高兴能为田纳西州的所有家庭提供这一优秀平台,让他们在家中即可拥有丰富的学习体验,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与孩子相处,在家里进行简单的教学活动,同时促进学习、增进与孩子的关系。

GELF创建于2004年,如今已经从成立初期一个单纯的赠书项目发展成了一个早期扫盲组织,其使命是担任全州的思想领袖、顾问和项目催化剂,加强田纳西州的早期扫盲工作,并将让所有田纳西州的孩子都能获得成为终身学习者所需的资源、指导和支持作为自己的愿景。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SVgtxlc-0JxnLcrrXq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