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新闻:混合学习是阿联酋大学的前进之路

发布时间:2020-06-29 19:09作者:小编来源:海峡新闻点击量:

大学在下一学年采用在线和校园内混合模式
到了9月,阿联酋的大学将不得不表现出与三个月前应对Covid-19危机时同样的敏捷和坚定。下一学年宣布了严格的预防措施条例,包括对身体距离的规定,他们的重点是多样化的授课方式,以确保高质量的教育及其所附带的好处。
 
 “我们需要利用最佳的物理环境和虚拟空间来创建一个学习社区,而不仅仅是受到两者的约束,” 沙迦大学学术事务代理副校长埃萨姆·阿加米(Esam Agamy)教授说,“针对我们当前情况的最佳做法是提供尽可能多的混合形式的课程。”
 
混合学习似乎是前进道路上的共识,着眼于提供最佳的大学体验。
 
“我们认为,混合式学习模式是一种灵活的授课模式,涉及独立学习、小组学习和导师辅助学习的结合,互动既可以在网上进行,也可以在校园内进行,九月份的阿联酋大学很可能会采用这种模式。 ”迪拜Middlesex大学学术运营副主任Tenia Kyriazi博士解释说。
 
她指出,拥有丰富的使用教育技术经验的大学更适合以有效和有意义的方式发展和改变其教育供应。“ 20多年来,混合学习策略已被广泛认为促进了有效学习,优化了学生与教职员工之间的互动并且将线下和在线教育的最佳功能有机地结合了起来。”
 
但它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大规模地投入使用。不过,Covid-19为混合式学习的大发展奠定了基础,阿联酋各机构开始加速采用教育技术。
 
"这是一个可喜的进展--许多机构如BUiD已经能够迅速适应使用虚拟学习环境,作为其向学生提供的整体学习和教学的一部分,尽管始终要认识到技术只是学习的促进者,而不是学习的主宰,"迪拜英国大学副校长Abdullah Al Shamsi教授说。
 
实施混合学习时需要考虑许多因素。在线上哪些课程效果更好;哪些需要面对面的参与;最好使用什么数字技术?以及在保持身体距离时如何发展学生的软实力。
 
“不同的平台服务于不同的学习目标,” Kyriazi博士解释说,“不同的工具适合不同类型的学习者,不同学科需要不同的策略。”
 
Al Shamsi教授认为,即使混合模式在第一学期之后一直持续到2021年,学生和教职员工也将受益于更好和更集成的教育系统,在线平台和技术可使学的生体验更加全面和多样化。
 
还要考虑教育的社会体验。"高等教育的社会方面是学生体验的内在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在在线/混合式学习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Kyriazi博士说,"学生重视与同伴分享的联系感和对更广泛的学术社区的归属感。帮助培养这种联系感,对于2020-2021年的新生来说尤为重要。”
“因此,重要的是要确保使用创新有效的教学策略来优化学生在校园里进行线下见面的时间。”
 
Al Shamsi教授说,三个月的虚拟学习虽然很成功,但重申了大多数教育工作者一直以来的认识:没有什么可以取代面对面的校内体验。
 
来源:
https://gulfnews.com/uae/education/blended-learning-is-the-way-forward-for-uae-universities-1.159328263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