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fToday:电子学习经验推动教育科技的进一步创新

发布时间:2020-06-29 19:05作者:小编来源:GulfToday点击量:

随着阿联酋卫生当局建议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学校似乎将于9月重新开学,虚拟学习体验对教育者、家长和学生来说是一种变革。从电子学习体验的快速推广和管理到思维方式的转变,过去几个月的历程对未来的学习来说既是挑战也令人感到兴奋。
 
COVID-19大流行,全球的学校迅速调整为电子学习模式。以东亚地区为例,以香港美国学校(ASHK)为例,政治动荡已经导致学校从2020年2月开始停课,随后病毒的爆发使得学校必须提供在线学习课程。ASHK的姊妹学校。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Fairgreen国际学校、Dunecrest美国学校和美国国际学校,以及埃及、塞浦路斯和黎巴嫩的学校,都是Esol教育网络的一部分,很快就推出了自己强大的远程学习方案,有些学校只在几天内就发布了通知。
 
据Esol教育公司首席信息官Joseph Nettikaden博士介绍,Esol学校很幸运,无论从平台还是设备的角度来看,都具备实施电子学习的优势。学校从三年级开始实行1:1的自带设备政策,一、二年级也有1:1的教室设备,教师和学生已经熟悉了学习、协作、分享和评估学生作业所需的协议和平台。
 
然而,向虚拟学习的转变意味着增加了一个新的层次,即视频会议、课程录制和广播。正是在这里,在电子学习的面对面部分,必须提供培训----在同步模式下,需要学习如何管理同时有多个学生的虚拟教室,而在异步模式下,教师必须熟悉视频录制和广播工具。
 
现在技术已经成为一个很好的均衡器,这种电子学习的体验将为新的教育技术工具进入教室以增强学习体验铺平道路,随着我们支持越来越多的电子学习途径,带宽需求将继续增长。
 
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将通过为教师提供有关单个学生成绩的更深入的数据见解,从而使他们能够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制学习体验,从而继续提高学生的学习水平。增强现实(AR)还将为学生提供前所未有的虚拟学习机会,使他们能够真正体验过去,现在和将来!
 
Joseph Nettikaden博士说,整个世界已经意识到技术在学习环境中的重要性--这一经验是技术实现稳健学习的真正概念证明。教师们已经有效地成为了内容的创造者,他们面临着远程提供引人入胜的创造性课程的挑战,我们将在未来看到很多创新。
 
“我可以看到混合学习和虚拟课程在未来更多地成为常规教育实践的一部分,让教师利用教学时间强化知识,而不仅仅是传递概念。教室内的虚拟课堂将是另一个趋势,世界著名的专家将从世界任何地方向教室传送信息。在不久的将来,增强现实也将带来巨大的机遇。”他说。
 
最大的发展是看到学生如何真正适应在线平台,他们是数字原生代的一代,他们在使用各种应用程序方面的表现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另一个积极的方面是,这种经验使教师和管理人员在使用新技术,适应和试验,提高自身技能方面更加自在。他们对技术有了新的认识。
 
由于学校将于9月重新开学,这种经验将大大有助于提高新的学习技术和应用的接受、使用和采用程度。教师现在有信心真正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因为他们已经向自己证明,他们可以适应新的数字平台。
 
来源:
https://www.gulftoday.ae/news/2020/06/27/e-learning-experience-to-drive-further-innovation-in-ed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