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dolu Agency:土耳其为高中入学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发布时间:2020-06-29 09:22作者:小编来源:Anadolu Agency点击量:

土耳其教育部长周四表示,在周六进行的高中入学考试(LGS)之前,土耳其已经采取了所有预防冠状病毒的措施。
“我们希望学生们感到安心,考试中心的数量已从13,000个增加到18,000个。” Ziya Selcuk对Anadolu社编辑室说。另外,监考人员的数量也从148,000人增加到353,000人,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帮助。他说,已经为因冠状病毒而被隔离的儿童分配了单独的考试中心。在进入考场之前,学生将戴上新的口罩。但是,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们可以在考试期间取下口罩。在土耳其,任何成功完成八年基础教育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参加LGS考试进入高中。
Selcuk表示,土耳其是世界在大流行中采取迅速措施开始远程学习的前三名国家之一。尽管许多国家为了抵制疫情而关闭了学校,但土耳其和中国是启动在线或远程教育计划的少数国家。在土耳其关闭学校后不久,有1800万学生开始通过专门设计的电视节目在线学习课程。三个国营的TRT频道专门用于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并且举办了现场会议,以实现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即时互动。
土耳其于3月23日开启远程学习TRT EBA TV和EBA Internet应用程序。塞尔丘克说,在大流行期间,EBA是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教育网站。“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与父母一起从e-Okul(e-school)接收他们的学校报告。我们知道,成千上万的儿童来学校领取报告是不正确的。因此,我们希望他们能收到有关数字,电子化环境的报告。”塞尔丘克说。他表示,他们不会冒着爆发第二波疫情的风险而急于重新开放学校。他补充说:“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所有可能的情况。”

(摘编自Anadolu Agency,https://www.aa.com.tr/en/education/turkey-fully-prepared-for-high-school-entrance-exam/1881844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