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众报:葡萄牙学生在英国的课程和项目暂停

发布时间:2020-06-25 21:44作者:小编来源:葡萄牙公众报点击量:

Parsuk协会主席Marcia Costa说,在英国的许多葡萄牙学生在禁闭期间返回葡萄牙,许多研究人员的项目被暂停,并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被解雇。
“在此期间,一些学生的课程被取消,许多人返回葡萄牙。”他告诉研究机构Lusa,“一些研究人员被搁置了项目并收到了中止雇佣的合同。”
3月23日英国政府颁布禁闭令,导致大学和相关研究实验室关闭,面授课和相应科学研究也暂停。大多数大学通过互联网提供课程和材料,而许多研究人员的合同被暂停,并根据政府制定的计划被解雇,该计划包括支付他们80%的工资,每月最高可达£2500英镑。
另一方面,在此期间,许多医学和科学研究领域的葡萄牙学生,参与了新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治疗和疾病的研究。Parsuk协会一直在促进这些学生的工作,并在电影观看和讨论等活动中寻求与成员保持社会联系。
6月20日,是Luso的第13次年会。每次年会,数十名成员都会聚集在一起,交流个人和专业经验,讨论与他们的职业有关的问题。由于现行的社会距离和限制规则,活动将在虚拟模式下举行,并将压缩时间。
这次年会上,继去年Parsuk协会和科学和技术基金会(FCT)签署的协议之后,将再宣布五个促进葡萄牙和英国之间流动性的研究赠款获奖项目。
Parsuk协会主席表示,“虽然虚拟活动拥有更多的人可以参加的巨大优势,但对于研究人员来说,面对面的会议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们不仅有助于与发言者的联系,而且也有助于参与者之间的联系。”
 
来源:葡萄牙公众报
https://www.publico.pt/2020/06/19/p3/noticia/estudantes-portugueses-reino-unido-aulas-projectos-suspensos-192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