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NEWS:北爱尔兰学校重新开放指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24 21:22作者:小编来源:BBC NEWS点击量:

北爱尔兰教育部长彼得·威尔(Peter Weir)发布了新指南,规定了学校应如何计划重新开放。这些计划中有一个可行的“不打铃”策略,可以灵活安排上课时间,以减少繁忙学校中的学生流量。
周四,威尔先生宣布,当学校于9月重新开放时,小学生之间的安全社交距离会由2米改为1米。
周五发布的指南建议:
· 由于某些学校的局限性(例如教室面积小),会有一些非全天上课的时期
· 小学生应每周至少上两天在学校上课
· 如果实行所谓的气泡模型,中学的孩子也许能够重返全日制教育
· 无法做到这一点的中学学生至少应有一半的时间在校敦促中
· 要求中学考虑一种新的模式,教师而不是孩子可以在班级之间进行切换。
· 儿童将被禁止带包等物品进出学校
· 学生将被要求在到达学校时以及全天定期洗手。
· 考虑采取“无铃声”策略,以便在上课的开始/结束时间上保持灵活性,并避免“(学生)密集流动”
威尔先生说,他的目标是只要安全,会尽快让所有学生恢复课堂教学。他说冠状病毒对年轻人的直接威胁极低,而他们持续不去学校危害更大。
全国校长协会(NAHT)副主席格雷厄姆·高特(Graham Gault)表示,第一部长阿琳·福斯特(Arlene Foster)的“让所有人在9月重返校园”言论是不切实际,无法兑现的。Gault先生说,这将需要“非常大的改变”,因为即使相距1米,他的教室一次只能容纳15名学生,而不是通常的30名学生。
尽管工会和教育部门之间在如何安全管理学校人数方面的谈判取得了很大进展,但高特先生拒绝了第一任部长的建议,即学校应使用额外的空间(例如礼堂和食堂)进行教学。
与此同时,尼古拉·斯特金(Nicola Sturgeon)表示,苏格兰政府正在仔细考虑北爱尔兰减少学校社交距离的决定,并说她被建议需要2米距离来抑制冠状病毒的传播。
苏格兰政府目前的计划是在8月11日重新开放所有学校,但也有远程学习的内容。
(摘编自BBC NEWS,https://www.bbc.com/news/uk-northern-ireland-53104586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