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orean Times:在校教师面临更大的防疫压力

发布时间:2020-06-24 21:18作者:小编来源:The Korean Times点击量:

韩国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协会(KTU)呼吁教育部门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而面对与日俱增的工作负担的教师们提供更多切实有效的举措。
尽管教育部对各学校下发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指导意见,但是当病例确诊时他们还是很容易感到困惑,因为他们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教育部门应该制定控制感染工作清单,帮助教师将各项工作明晰化。
学校没有足够的人员来针对性地负责学生的防疫工作。取而代之的情况是老师们成为了执行教育部指导意见的人,由他们来为学生们测量体温并确保他们在教室中遵守社会距离规则。
老师们反映说,对学校防疫工作支持的缺乏是因为学校比其他地方更少被疫情所影响。在一个最近的情况通报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称没有一个孩子是在学校里感染病毒的。在大多数情况中,他们要么是在开学后发现自己感染了病毒,要么是在学校里表现出症状并随后确诊。
学校诸如强制佩戴口罩、调整课程表以避免学校拥挤等疫情防控措施是有助于防止感染的。如果疫情持续,那么教育部应该派遣专业人士专门负责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摘选自The Korean Timeshttps://www.koreatimes.co.kr/www/nation/2020/06/181_291623.html  ,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