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oom:加拿大安大略省为学校安全开学做准备

发布时间:2020-06-24 21:14作者:小编来源:Newsroom点击量:

安大略省政府发布了2020-2021学年恢复学校上课的安全计划,对学生及教职工如何于九月份安全返校进行规划。该计划还为家长提供建议,增强在线学习能力并增加额外资金支持。
安大略省的安全开学计划将为父母提供更多选择——他们可以选择将孩子们送到课堂学习,也可以进行线上学习——这些选择以健康、安全和福祉为核心。根据当时的公共卫生状况,将要求学校为以下三种情形做好规划:
1.具有较强的公共卫生规程的正常学校日程——每日上学、在教室中的学生应符合标准的课堂规模规定
2.改良的学校日程——根据公共健康建议,设计了一种适应新情况的授课模式,以确保学生保持安全距离
3.居家学习——如果届时学校仍处于关闭状态,或者一些家长选择不让孩子返校,学校则需要准备好提供远程教学。
安全计划的要点包括:
· 制定健康安全章程的指引,包括使用个人防护用具
· 针对教师关于实施新章程和指导的专业培训
· 为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学生提供支持
· 提高对心理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支持
· 为教育者和学生从线上向线下平稳过渡提供建议
· 帮助学校与学生、家长沟通的指导意见
· 学生交通系统的指导
另外,政府宣布将于9月份投入四百万美元用于清洁、清洁章程和用于雇佣人员的财政支持,以确保学校的卫生安全。

(摘选自Newsroom https://news.ontario.ca/opo/en/2020/06/ontario-prepares-for-the-safe-reopening-of-schools.html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