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KCON:TACT 2020:CJ集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保女孩在COVID-19中学习永不停止

发布时间:2020-06-23 15:50作者:admin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击量:

每年,CJ集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都会在世界上最大的韩国文化大会KCON期间齐聚一堂,以促进女孩的教育。
CJ和教科文组织一直在积极利用KCON的音乐会舞台和会议室,提高人们对发展中国家女孩在接受和受益于高质量教育方面所面临挑战的认识。各项活动还促进了支持教科文组织在各国开展有利于女童教育的工作的行动和捐款。
今年,由于COVID-19大流行,KCON被改编成一个为期一周的在线活动,KCON:TACT 2020夏季,6月20日至26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举办音乐会和互动活动,与33位K-Pop艺术家一起,为您带来独特的KCON体验。
这项活动将通过教科文组织的“学习永不停止”运动来支持女孩的教育,该运动旨在提高人们对自COVID-19以来生活如何变化的认识,并需要持续不断的支持,以确保学习的连续性和重返校园,特别是对女孩而言。
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导致学校关闭,女孩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更有可能失去受教育的机会。CJ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在共同努力,以确保“学习永不停止”,并帮助女孩继续学习,并在重新开学时返回学校。

https://youtu.be/M7C3fgE2DUE

CJ集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保女孩在COVID-19中学习永不停止
CJ集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除了提高对女孩教育的认识外,KCON还将捐赠其部分渠道会员利润和K-Pop艺术家定制商品的销售,用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保学习永不停止的努力。参加者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捐款来表达对活动的支持。
这项在线活动将于明天在Mnet K-Pop的YouTube频道开幕,并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体验韩国的一切,不分国界和时间,并捐款支持女孩的教育。在这里捐款。
在高峰时期,超过15亿名学生,占世界学生总数的90%以上,由于与COVID-19相关的学校关闭,他们的教育中断,有些甚至中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全球教育联盟在这场危机中保护所有人的学习,重点是两性平等、互联互通和教师。
自2014年以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妇女联合会的伙伴关系旨在通过教育为女孩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更光明的未来。CJ集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马拉拉女童受教育权基金的一个主要捐助国,该基金扩大了女童获得优质教育的机会,特别是在受危机影响的国家。这是一种强有力、可持续和创新的伙伴关系,有助于提高对女童教育的认识和倡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