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讯报:在疫情封锁期间孩子们的表现变差,更易耍脾气

发布时间:2020-06-22 19:33作者:小编来源:英国电讯报点击量:

牛津大学的一项调查表明,在疫情封锁期间,孩子们在家的表现变差了,他们更容易耍脾气,也更易与父母发生争吵。
调查者表示,小学生在居家期间变得越来越不开心和忧虑。
4-10岁的青少年正在经历情绪困扰和一些与忧虑相关的身体症状。他们还发现孩子们更频繁地出现反抗父母、不听话的现象,以及难以集中注意力和焦躁不安。
另外,中学生的家长们表示他们的孩子的情绪困扰减少了,但是焦虑和注意力问题变严重了。
这项调查表明许多青少年在封锁期间出现一些困难,这可能是因为孤独、对新冠肺炎病毒的恐惧或是没有规律的时间表以及缺乏来自学校的支持。
(摘选自The Telegraph, 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2020/06/16/childrens-behaviour-has-got-worse-lockdown-rise-temper-tantrums/ ,2020年6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