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COVID-19教育响应政策在线研讨会“文莱达鲁萨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东帝汶通过替代性交付方式持续学习的教育政策”

发布时间:2020-06-09 08:13作者:小编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击量:

2020年6月2日。教科文组织组织了一次关于Covid-19教育应对政策的分区域网络研讨会,并通过教科文组织雅加达Facebook Live直播。该网络研讨会旨在分享为该国立即采取的行动而采用或新近制定的国家教育政策和策略,以探索战略方法来应对COVID-19前后的挑战,以实现全民学习的连续性。大约有110名参与者参加了网络研讨会,他们代表了各部委,国家政府机构,教育中心,大学,区域组织,教育专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和学校。活动期间和活动结束后,共有约121,186人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雅加达Facebook进行了互动。
 
该网络研讨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雅加达主任兼代表Shahbaz Khan教授和印度尼西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执行主席Arief Rachman教授主持。来自集群国家的高级教育官员作了重要介绍:1)文莱达鲁萨兰国教育部教育局局长玛丽·切克布让女士。 2)印度尼西亚教育和文化部教师和教育人员处处长Iwan Syahril博士; 3)马来西亚教育部教育总监Habibah Abdul Rahim博士; 4)菲律宾教育部副部长Nepomuceno A. Malaluan先生。 (5),东帝汶教育与青年部体育,计划,政策和包容总干事奥迪利亚·马丁斯女士。不幸的是,马丁斯女士由于连接破坏而无法完成她的演示。
 
演讲者有机会分享各自国家的战略,包括发布已通过或新制定的国家政策,指南,法案,法规,以使学生能够因停课,实施挑战以及继续学习而继续学习。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Shahbaz Khan教授在闭幕词中强调了共同努力克服实施COVID-19教育应对政策中的挑战以保持可持续发展目标4的重要性。他也对所有参加网络研讨会的演讲者/小组成员和参与者表示由衷的感谢。该计划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其COVID-19大流行期间在其教育任务范围内向多国提供支持的一部分。
 
可通过以下网址访问该网络研讨会:https://www.facebook.com/UNESCOJakarta/videos/275963960258774/


来源:https://en.unesco.org/news/covid-19-education-response-policy-webinar-education-policy-continuity-learning-thr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