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科文组织和合作伙伴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发起了与COVID-19相关的早期儿童教育(ECE)人员调查

发布时间:2020-06-08 21:40作者:小编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击量:

 
塞内加尔的学前老师和儿童©UNICEF /朱莉·普德洛夫斯基
教科文组织达喀尔和撒哈拉以南非洲48个国家/地区的合作伙伴针对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幼儿教育(ECE)人员开展了一项调查。这项调查旨在收集有关幼儿教师,助教,幼儿中心以及学校主任和校长如何应对这种流行病,了解幼儿教育人员的需求并学习如何为他们提供支持的数据。
自2020年3月宣布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以来,学习者,教师,父母和整个教育界受到严重影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研究所(UIS)估计,全球有超过12亿学生受到影响,并且150个国家的学校已经关闭。
在撒哈拉以南非洲,超过一千八百六十万的学前教师受到大流行的影响。学前教育提供者必须重新考虑他们的教育方式,并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例如健康和安全问题,压力和脆弱的就业状况。教师和中心主任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在不关闭中心的情况下继续提供继续教育和关怀服务,而往往没有接受任何有关如何采用远程教育解决方案或使用信息技术的培训。在整个教育人员结构中,学​​前教育提供者和教育者的弱势地位进一步加剧了这些担忧。
20世纪3030年中西部非洲SDG4教育区域协调小组的ADEA国家间幼儿发展质量节点(ICQN-ECD),非洲幼儿网络(AfECN),幼儿发展任务组和TALENT( RCG4-WCA),国际劳工组织,教科文组织(包括教科文组织IICBA),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幼儿教育组织(OMEP)都进行了合作,以适应最初由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亚洲其他合作伙伴发起的欧洲经委会人员调查。太平洋地区。
 
这项调查的结果将被用来更好地了解欧洲经委会部门及其劳动力的状况和需求,以应对危机时期儿童的教育和福祉需求。 RCG4-WCA的幼儿发展任务小组计划举办一次网络研讨会,与地区利益相关者介绍和讨论研究结果,并将发布政策简报来整理主要研究结果。
 
该调查将在线进行至6月25日,并提供英语,法语和葡萄牙语版本:
英文:https://forms.gle/79EjxPA2fxhrPzMfA
法语:https://forms.gle/U38S7MtTrhc1Megb7
葡萄牙语:https://forms.gle/RY6ZgbSjzkS4oMUH8
资料来源:https://en.unesco.org/news/unesco-and-partners-launch-early-childhood-education-ece-personnel-survey-related-covid-19-s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