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面向非洲的可持续发展教师教育平台门户网站现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08 21:32作者:小编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击量:

今天是2020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为纪念这一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南部非洲区域办事处高兴地宣布,面向南部非洲地区教师和教师教育者的可持续发展教育新网站现已上线!
该门户网站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合作伙伴正在努力促进远程教育时启动,以确保在面对全球COVID-19大流行时学习不会停止。
该网站提供了课程材料,新闻,变革故事,政策简介和交互式学习空间,这些资源是根据“教师的可持续发展始于教师”的可持续发展教育能力建设计划(CAP-ESD)开发的。 
 
门户网站上的资料包括:
•可下载资源,例如课程模块和交流材料;
•一个电子学习库,其中包含教师和教师教育者准备使用的资料,涵盖范围广泛的主题,包括气候变化,水,生物多样性和基于遗产的教学支持材料。
•更新了变更项目的故事。这些是在不同国家/地区开展的机构课程改革计划。
•一个为校友和参与者提供对话和共享ESD想法的交互式平台。
 
“可持续发展始于教师”能​​力建设计划旨在加强针对来自幼儿保育和教育,小学,中学和技术职业教育与培训的教师和教育者的师范教育机构的可持续发展教育。
总体目标是支持教育工作者将可持续发展教育的原则和实践纳入教育的所有领域。
该方案在南部非洲的11个国家实施。教科文组织与国家,区域和国际伙伴一道,在该计划下开展活动,将可持续性原则纳入教育和培训环境,并着重于教师教育中的课程改革。
它还旨在通过区域ESD培训计划,在国家教育和可持续发展政策中加强ESD,并提高教师和TVET机构的能力。该计划最终希望加强南部非洲的ESD专业网络。
该门户网站是与罗得斯大学合作开发的,将支持即将于2020年9月启动的在线在线可持续性与教师起步地区课程。
该门户也是一个有价值的区域联网平台。
如果您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可持续发展教育的任何课程,南共体环境与可持续性教育国际证书课程,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培训课程,可持续发展教育区域培训课程或罗德斯大学参与证书课程的校友,然后,请进行“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教育”,进入“校友论坛”页面,然后注册到区域数据库。
我们很乐意与您联系,并欢迎您使用这个令人兴奋的新区域平台! #sustainabilitystartswithteachers #LearningNeverStops。
 
资料来源:https://en.unesco.org/news/sustainability-starts-teachers-web-portal-now-line